Re: [閒聊] fb beta版,確定可用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阿哲)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7:02),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我不懂,為甚麼那麼多人很愛用官方app? 直接用瀏覽器瀏覽非常的方便,官方的有時候 都要綁東綁西,而且網頁板使用起來也完全不 輸app,整個省資源、不會有時候起笑、也不用 安裝其他的東西。 我身邊的朋友也都用app,到底哪裡好用 = = 大家也都用app? 還是用瀏覽器呢? -- -- 路人:我要毀妳的容!(潑) 正妹:嗚阿阿阿... 不會痛..這是什麼? 路人:卸妝乳。 正妹:嗚阿阿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114.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70126.A.D86.html

04/09 17:06, , 1F
我用APP耶....
04/09 17:06, 1F

04/09 17:09, , 2F
有些是網頁辦不到的 例如備份照片啊
04/09 17:09, 2F

04/09 17:16, , 3F
用APP比較順手,網頁版就是比較卡一點
04/09 17:16, 3F

04/09 17:20, , 4F
FB網頁版搭配UC瀏覽器音量鍵翻頁超方便
04/09 17:20, 4F

04/09 17:39, , 5F
我安裝只是為了登神魔方便…
04/09 17:39, 5F

04/09 18:01, , 6F
網頁卡啊,而且都內建了幹嘛不用app
04/09 18:01, 6F

04/09 18:03, , 7F
我都已經忘記現在都內建了 = = 太久沒用原廠rom
04/09 18:03, 7F

04/09 18:13, , 8F
內建的比網頁好用太多 還有通知之類的
04/09 18:13, 8F

04/09 18:16, , 9F
通知,好介面,流暢。硬體能跟的上為什麼要屈就自己
04/09 18:16, 9F

04/09 18:16, , 10F
呢?買東西就是拿來用的啊!
04/09 18:16, 10F

04/09 18:17, , 11F
另外有綁東綁西?
04/09 18:17, 11F

04/09 18:25, , 12F
因為這是智慧手機
04/09 18:25, 12F

04/09 18:26, , 13F
手機慢的話用網頁版比較好
04/09 18:26, 13F

04/09 18:57, , 14F
覺得APP比較好 MESSENGER把他停用就可以用原版聊天
04/09 18:57, 14F

04/09 18:57, , 15F
室了
04/09 18:57, 15F

04/09 20:14, , 16F
網頁推不動
04/09 20:14, 16F

04/10 08:09, , 17F
網頁版流暢度大輸
04/10 08:09, 17F

04/10 11:17, , 18F
網頁版就是沒動畫 看起來就是頓
04/10 11:17, 18F

04/10 16:03, , 19F
大家這麼一說,我今天去裝了app之後,用了一分鐘刪
04/10 16:03, 19F

04/10 16:03, , 20F
除了 = =
04/10 16:03, 20F
文章代碼(AID): #1L9a0Es6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a0Es6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