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b beta版,確定可用已回收
其實我不懂,為甚麼那麼多人很愛用官方app?
直接用瀏覽器瀏覽非常的方便,官方的有時候
都要綁東綁西,而且網頁板使用起來也完全不
輸app,整個省資源、不會有時候起笑、也不用
安裝其他的東西。
我身邊的朋友也都用app,到底哪裡好用 = =
大家也都用app? 還是用瀏覽器呢?
--
--
路人:我要毀妳的容!(潑) 正妹:嗚阿阿阿... 不會痛..這是什麼?
路人:卸妝乳。 正妹:嗚阿阿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114.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70126.A.D86.html
→
04/09 17:06, , 1F
04/09 17:06, 1F
推
04/09 17:09, , 2F
04/09 17:09, 2F
→
04/09 17:16, , 3F
04/09 17:16, 3F
→
04/09 17:20, , 4F
04/09 17:20, 4F
→
04/09 17:39, , 5F
04/09 17:39, 5F
→
04/09 18:01, , 6F
04/09 18:01, 6F
→
04/09 18:03, , 7F
04/09 18:03, 7F
推
04/09 18:13, , 8F
04/09 18:13, 8F
→
04/09 18:16, , 9F
04/09 18:16, 9F
→
04/09 18:16, , 10F
04/09 18:16, 10F
→
04/09 18:17, , 11F
04/09 18:17, 11F
→
04/09 18:25, , 12F
04/09 18:25, 12F
推
04/09 18:26, , 13F
04/09 18:26, 13F
推
04/09 18:57, , 14F
04/09 18:57, 14F
→
04/09 18:57, , 15F
04/09 18:57, 15F
推
04/09 20:14, , 16F
04/09 20:14, 16F
推
04/10 08:09, , 17F
04/10 08:09, 17F
→
04/10 11:17, , 18F
04/10 11:17, 18F
→
04/10 16:03, , 19F
04/10 16:03, 19F
→
04/10 16:03, , 20F
04/10 16:03,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4
20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