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ndroid 5值得升上去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Fervent Apprentice)時間11年前 (2015/04/08 23:36),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9)
留言2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OK我知道這個問題真的很奇怪, 但在這個Android 5.1要推出的時機點, 我真的很好奇Android升到4.3/4.4之後 是否真的值得繼續升上去? 軟體介面或許有些改變,卻沒有真正讓人辦到原本無法辦到的事情、 而且有部分使用者也感覺軟體更容易閃退。 反而是原本root幾乎都會安裝的Xposed framework支援度大幅降低。 Xposed framework上面有太多好用的工具, 像是YouTube擋廣告、YouTube背景播放、客製化旋轉鍵盤的行為、 收到通知LED燈要閃什麼顏色、 ....族繁不及備載 如果可以選擇(例:Note 3 LTE),大家會真的升到Android 5嗎? 還是繼續用4.3/4.4?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50.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07383.A.89E.html

04/08 23:38, , 1F
去安卓版問比較快,畢竟要不要升上去,還要考慮手機
04/08 23:38, 1F
感謝提醒!我都忘記有Android板了!

04/08 23:39, , 2F
google以後只幫5.0以上做補丁 不想升也得升
04/08 23:39, 2F

04/08 23:39, , 3F
對APP支援度(例如追追1.2.7~8 5.0死不少),或者記憶
04/08 23:39, 3F

04/08 23:40, , 4F
體控制不良,也或許比較耗電,外加死機風險,願意的
04/08 23:40, 4F

04/08 23:40, , 5F
話就升吧。雖然絕大多事都是能升就升
04/08 23:40, 5F

04/08 23:40, , 6F
留在4.4.4 一樣是等待xposed framework和mods
04/08 23:40, 6F

04/08 23:41, , 7F
印象目前的xposed framework也僅支援5.0 未支援5.1
04/08 23:41, 7F

04/08 23:42, , 8F
app和xposed陸續跟上是遲早的事 你擔心可以等xposed
04/08 23:42, 8F

04/08 23:42, , 9F
確定支援再升啊
04/08 23:42, 9F
恩,我繼續觀望一陣子好了 ※ 編輯: ferrinatice (140.113.150.120), 04/08/2015 23:46:43

04/08 23:48, , 10F
如果不會ML的話 非常值得
04/08 23:48, 10F

04/08 23:49, , 11F
不過本來以為5.1不會ML的我..最近又遇到了 (遠目)
04/08 23:49, 11F

04/09 00:45, , 12F
不好用
04/09 00:45, 12F

04/09 00:45, , 13F
同樓上一樣遇到問題
04/09 00:45, 13F

04/09 01:01, , 15F
=3034811
04/09 01:01, 15F

04/09 01:02, , 16F
請問這不是5.0嗎?看很多人都說還沒出,所以有點疑
04/09 01:02, 16F

04/09 01:02, , 17F
04/09 01:02, 17F

04/09 01:02, , 18F
內文有提到三星勿用
04/09 01:02, 18F

04/09 09:15, , 19F
還留在4.4.4 +1
04/09 09:15, 19F

04/09 10:13, , 20F
不急
04/09 10:13, 20F

04/09 13:34, , 21F
xposed 不是有人放出支援5.1的嗎?
04/09 13:34, 21F

04/09 13:35, , 22F
我現在用5.02倒覺得比4.44好太多
04/09 13:35, 22F

04/09 13:35, , 23F
只不過耗電要改善
04/09 13:35, 23F

04/09 21:51, , 24F
5.1是非官方做的 不過我也沒有5.1的設備可以試
04/09 21:51, 24F

04/09 22:56, , 25F
5.0說真的就是個beta版 超多低級bug....
04/09 22:56, 25F

04/10 01:25, , 26F
我沒注意看,看到有更新就直接按確定了……QQ 我的
04/10 01:25, 26F

04/10 01:25, , 27F
是Note3 LTE,下拉式選單有點不習慣,訊息好像無法
04/10 01:25, 27F

04/10 01:25, , 28F
像以前一樣直接按清除,要一個一個清除掉……
04/10 01:25, 28F
文章代碼(AID): #1L9KhtYU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KhtY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