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突襲!Galaxy S6 64G 搶先二天 現已開賣 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A creative way)時間11年前 (2015/04/08 22:24), 編輯推噓33(34116)
留言51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小時前)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23/4935938/1/ 新機開賣,時早時晚不一定,但約好一起卻又有人偷跑,這就很少聽到了。三星 S6、S6 Edge 原計畫 4/10 於三星專賣店與五大電信同步上市,不過就在幾分鐘前,台灣大哥大 已搶先開賣 S6 64G;這一步突襲不僅比三星公布的日程要早了二天,也使台灣大哥大「 領先群雄」在此刻獨家銷售 S6。 先賣先贏,台灣大哥大搶先二天 突襲上 S6 今天才是 4/8,不過中午台灣大哥大就搶先一步上市 Galaxy S6 64GB。目前抵達門市的 是金色版,白色版則預計晚上到貨,二款首波預定的顏色都可在今天買到。為何是 64GB ?32GB 版和 S6 Edge 去哪了呢?原來 S6 64GB 正是台灣大哥大獨家代理的機型,自己 的貨自己賣,聽來都算合理。 只是按照前例,旗艦手機搭配合作的電信業者很多,所以通常會約定同步上市以避免先後 問題;這次台灣大哥大罕見地打破默契搶先開賣,確實不太尋常。有業者分析,由於市場 聲勢一面倒向 S6 Edge,相形之下搶到 S6 獨家的人,難免擔心銷情受影響;尤其不久前 才有 M9 市場崩盤的前車之鑑,今天台灣大哥大會急著出手搶先賣,可能就有一點先走先 贏以避免中槍的心態。 根據 ePrice 稍早進行的門市訪查,發現 S6 Edge 熱度遠勝過 S6,有的門市甚至表 示二機預訂已達 9:1 的懸殊比例,可見多數玩家對曲面螢幕的 S6 Edge 是更加歡迎。 S6 64GB 建議售價 25,900 元,此刻已陸續在台灣大哥大門市開賣,不過僅限專案綁約購 買,空機得洽三星專賣店,而且一樣要等到 4/10 才有貨。而在看見同業開賣之後,拿下 S6 32GB 獨家代理的遠傳電信會不會也跟進?其他業者與三星又會做出什麼樣的因應? 目前都不得而知,只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手機早買早入手就是好事,應該會樂見以後這 種偷跑先賣的事情繼續發生吧? 心得: 看來台灣大代理的S6 64G版本前景相當不樂觀阿 光是拔掉人生必備,又被同學(EDGE)呼巴掌 也許真的不用期待它能賣到N4那種銷量了XD 是說提前兩天開跑不就是等同跟供應商違約了嗎? 這種手法不會被罰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3.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503087.A.171.html

04/08 22:26, , 1F
我覺得edge外型真的沒有很好...做很薄但後面鏡頭好
04/08 22:26, 1F

04/08 22:26, , 2F
賺的還是比罰的多 划算
04/08 22:26, 2F

04/08 22:27, , 3F
凸 整體感覺有點失衡 很意外大家如此愛義舉
04/08 22:27, 3F

04/08 22:27, , 4F
大家沒什麼人想買, 不如買M9或iphone6
04/08 22:27, 4F

04/08 22:27, , 5F
供應商? 你是在說台哥大自己??
04/08 22:27, 5F

04/08 22:28, , 6F
台哥大現在自己兼做代理 遠傳也是
04/08 22:28, 6F

04/08 22:28, , 7F
...
04/08 22:28, 7F

04/08 22:28, , 8F
所以我覺得心得很妙 搞錯了吧
04/08 22:28, 8F

04/08 22:28, , 9F
這次S6 32GB好像就是遠傳獨佔代理吧(印象)
04/08 22:28, 9F

04/08 22:28, , 10F
edge感覺會熱賣
04/08 22:28, 10F

04/08 22:29, , 11F
今年看iPhone玩就好啦 ANDROID陣營生產一堆科技垃圾
04/08 22:29, 11F

04/08 22:30, , 12F
抱歉可能想錯了 我意思是 這樣跟三星不就違約了嗎?
04/08 22:30, 12F

04/08 22:30, , 13F
某R:醒醒吧這些數據都是假的,沒有人要買s6e
04/08 22:30, 13F

04/08 22:30, , 14F
edge就創新科技阿 IPHONE以後說不定會抄他
04/08 22:30, 14F

04/08 22:30, , 15F
我覺得沒甚麼差耶 T膜拜都上周就在送貨了
04/08 22:30, 15F

04/08 22:30, , 16F
還是上市日期可以由代理商決定的@@?
04/08 22:30, 16F

04/08 22:30, , 17F
這挑釁的過頭了吧 安卓各家旗艦機有哪隻是垃圾
04/08 22:30, 17F

04/08 22:30, , 18F
小小台灣一個的台灣大哥大算得了甚麼咖XD
04/08 22:30, 18F

04/08 22:31, , 19F
s810表示:人家只是熱情點
04/08 22:31, 19F

04/08 22:33, , 20F
http://goo.gl/XF417K 看起來美國人買手機更霸氣(誤
04/08 22:33, 20F

04/08 22:33, , 21F
s6起碼可以說是目前安卓最優了
04/08 22:33, 21F

04/08 22:40, , 22F
Tars的留言,有進水桶的本質……
04/08 22:40, 22F

04/08 22:41, , 23F
外型和規格都是今年最優 明天趕緊去台哥問看看
04/08 22:41, 23F

04/08 22:42, , 24F
原來AndroidFans水桶後現在換這個帳號(筆記)
04/08 22:42, 24F

04/08 22:43, , 25F
我不是針對你 我是指在座的各位都是____
04/08 22:43, 25F

04/08 22:44, , 26F

04/08 22:47, , 27F
S6現在又沒啥對手,兩個還沒出一個自爆,大賣沒問題
04/08 22:47, 27F

04/08 22:48, , 28F
有阿 S6完全輸給S6 edge了
04/08 22:48, 28F

04/08 22:48, , 29F
聽到sony Z4也要用S810整個想哭啊
04/08 22:48, 29F

04/08 22:52, , 30F
別怕 我索神調教 c4都快出了
04/08 22:52, 30F

04/08 22:55, , 31F
好想買⊙_⊙
04/08 22:55, 31F

04/08 23:09, , 32F
貴炸 不如買iPhone
04/08 23:09, 32F

04/08 23:09, , 33F
病毒
04/08 23:09, 33F

04/08 23:42, , 34F
照片好看,實機悲劇
04/08 23:42, 34F

04/09 00:05, , 35F
曹金生:被她突襲了
04/09 00:05, 35F

04/09 00:26, , 36F
推edge~
04/09 00:26, 36F

04/09 04:25, , 37F
這篇可以留著 看看之後的狀況再來回頭看XD
04/09 04:25, 37F

04/09 08:08, , 38F
爛韓貨
04/09 08:08, 38F

04/09 10:13, , 39F
edge本來就是不實用的噱頭,不好拿兩側還會反光
04/09 10:13, 39F

04/09 10:34, , 40F
爛貨Zz 這個錢寧可買IPHONE
04/09 10:34, 40F

04/09 10:37, , 41F
兩邊反光條根本悲劇
04/09 10:37, 41F

04/09 12:56, , 42F
科技產品沒新噱頭才叫悲劇
04/09 12:56, 42F

04/09 12:58, , 43F
有哪家旗艦比m9悲劇 你把兩支都當國產你會買哪支?
04/09 12:58, 43F

04/09 15:41, , 44F
又在那邊寧可買iPhone,Apps都比安卓少一些功能……
04/09 15:41, 44F

04/09 15:41, , 45F
04/09 15:41, 45F

04/09 17:12, , 46F
貴到根本不考慮s6
04/09 17:12, 46F

04/09 17:13, , 47F
安卓的眾多apps才叫悲劇
04/09 17:13, 47F

04/09 20:15, , 48F
安卓app的確悲劇 一堆偷個資吃資源的app
04/09 20:15, 48F

04/09 20:46, , 49F
9:1...天哪,S6比預估的還慘很多...
04/09 20:46, 49F

04/10 09:14, , 50F
賤人就是矯情
04/10 09:14, 50F

04/11 12:13, , 51F
真的很爛 搞不好又是炒股文
04/11 12:13, 51F
文章代碼(AID): #1L9Jel5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Jel5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