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二手G2 VS 全新zenfone 550ml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哈哈軒)時間11年前 (2015/04/08 12:32), 編輯推噓14(14020)
留言3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把用了兩年的LT26i換掉 預算大約6000以下 現在看上的是Zenfone 2 550ml 2G/16G 還有二手的LG G2 幾乎只有已過保的 考慮到要用個1年半到兩年以上 很怕過保的會有問題,但沒問題的話G2真的CP值很高 ZP2好像很多災情? 評價非常兩極 如果主要在意的是使用起來順暢度,不要卡頓的話 大家推薦哪隻呢? 其他手機也可以 對了如果是過保的Iphone 5 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44.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67561.A.614.html

04/08 12:38, , 1F
螢幕G2,潮度阿婆,公測員選子龍
04/08 12:38, 1F

04/08 12:48, , 2F
G2
04/08 12:48, 2F

04/08 13:53, , 3F
G2比子龍好太多,就算過保還是比子龍新的故障率還低
04/08 13:53, 3F

04/08 13:53, , 4F
04/08 13:53, 4F

04/08 14:03, , 5F
如果要用到2年以上,建議還是用高通S800系列的CPU
04/08 14:03, 5F

04/08 14:05, , 6F
i5要順暢再戰兩年應該有難度,Zen就是自求多福了
04/08 14:05, 6F

04/08 15:11, , 7F
2手G2的話 想辦換上新電池 又是一條好漢了
04/08 15:11, 7F

04/08 16:51, , 8F
看大家都推G2,我也是比較想要G2
04/08 16:51, 8F

04/08 16:52, , 9F
但是沒買過二手機,如果當下檢查正常的話,有辦法撐
04/08 16:52, 9F

04/08 16:52, , 10F
兩年嗎,保固到底重不重要
04/08 16:52, 10F

04/08 16:53, , 11F
沒問題的zf2 cp值也很高啊
04/08 16:53, 11F

04/08 17:02, , 12F
3c不知什麼時候會掛點,要是我寧願選任務機率也許
04/08 17:02, 12F

04/08 17:02, , 13F
高一點,但至少一年內不用擔心額外噴錢的子龍機,也
04/08 17:02, 13F

04/08 17:02, , 14F
不會選萬一有事就要噴大錢的過保機
04/08 17:02, 14F

04/08 17:16, , 15F
不過買子龍機 要有時間去皇家就是
04/08 17:16, 15F

04/08 17:37, , 16F
時間就像乳溝,擠ㄧ擠總是有
04/08 17:37, 16F

04/08 17:38, , 17F
買保內的g2
04/08 17:38, 17F

04/08 17:44, , 18F
我自己是蝴蝶機電池不行了,換ZE550,感覺是,順,
04/08 17:44, 18F

04/08 17:44, , 19F
超順,螢幕部分,1808降720我是感覺不出來差異,推
04/08 17:44, 19F

04/08 17:44, , 20F
不推薦的問題,主要在於,會不會出問題,目前用一
04/08 17:44, 20F

04/08 17:44, , 21F
個星期,一切都很正常,只要不出任務,ZE550是很推
04/08 17:44, 21F

04/08 17:44, , 22F
薦的。
04/08 17:44, 22F

04/08 17:48, , 23F
我是建議可以從網路買ZE550,包裝記得保留,一拿到
04/08 17:48, 23F

04/08 17:48, , 24F
瘋狂亂測試,有問題就退,當初我跟你一樣,看網路上
04/08 17:48, 24F

04/08 17:48, , 25F
的討論,一直猶豫是否該買ZE550
04/08 17:48, 25F

04/08 18:00, , 26F
上周才在版上買了一隻過保的G2,$3500,超值!
04/08 18:00, 26F

04/08 18:24, , 27F
有問題好像都是551的,550問題好像比較少
04/08 18:24, 27F

04/08 18:48, , 28F
g2。沒700頻沒記憶卡,很不方便
04/08 18:48, 28F

04/08 22:33, , 29F
前幾天才把PFI換成剩10天保固的g2有大大升級的感覺x
04/08 22:33, 29F

04/08 22:33, , 30F
D
04/08 22:33, 30F

04/09 00:20, , 31F
G2。3500太扯了吧,是很多刮痕嗎
04/09 00:20, 31F

04/10 04:28, , 32F
真的沒手機可挑嗎 一定要買二手機 二手機一點保
04/10 04:28, 32F

04/10 04:29, , 33F
障都沒有 我寧願當子龍 也不會去買二手機
04/10 04:29, 33F

04/11 12:16, , 34F
樓上 問題當子龍要有時間修手機呀
04/11 12:16, 34F
文章代碼(AID): #1L9AzfOK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AzfOK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