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每月用量3GB以下的4G方案機推薦已回收
大叔我手邊的NOTE2用兩年半了,也約滿了,因為機子用久了實在很慢
且一直以來都用中華133x的3G吃到飽,後來發現這半年平均一個月使用量都在2G上下
最多也才3G多,想一想實在划不來..
去電中華問有一個636的4G方案,前半年不限流量,不綁手機.只綁門號,
需要的話中間隨時都可以另外綁約手機.
我本身號碼沒辦法變,全家都用中華,所以也是中華老客戶,不打算跳別家..
手機本身的用途如下.
我本身沒用FB,沒玩遊戲,比較用手機看youtube,漫畫,遠端連線維護(teamview,vnc..)
或是手機分享網路給平板或筆電用用而已
拍照也很少,一個月大概不到10張
基本上網路快看YOUTUBE畫質高我就很爽了...
想一想方案如下..
1.繼續用NOTE2,但是改插4G卡用3G網路,繼續撐到想用的手機出來為止
2.換一隻便宜的4G手機,賣掉NOTE2,但現在的手機5000上下的如何?
子龍機如何? (先不管送修問題)
還是板友有推薦的手機?
3.選別的中華方案? 以我一個月用不到3G最省的方案...
用3G網路也沒差只要比636便宜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8.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23993.A.B43.html
→
04/08 00:33, , 1F
04/08 00:33, 1F
抱歉,雙NP是指? 攜碼換電信商再換回來嗎? 冏? 我爬文查NP看不太懂...
推
04/08 00:34, , 2F
04/08 00:34, 2F
推
04/08 00:35, , 3F
04/08 00:35, 3F
→
04/08 00:35, , 4F
04/08 00:35, 4F
→
04/08 00:35, , 5F
04/08 00:35, 5F
你好,我是用卡布和漫畫人,漫畫人在子龍機上不能用...? YOUTUBE子龍機會有不同步嗎?
這樣有點恐怖XD
※ 編輯: Dataman (42.71.248.45), 04/08/2015 00:41:49
推
04/08 00:58, , 6F
04/08 00:58, 6F
→
04/08 00:58, , 7F
04/08 00:58, 7F
→
04/08 00:58, , 8F
04/08 00:58, 8F
推
04/08 01:01, , 9F
04/08 01:01, 9F
→
04/08 01:01, , 10F
04/08 01:01, 10F
推
04/08 01:04, , 11F
04/08 01:04, 11F
推
04/08 03:04, , 12F
04/08 03:04, 12F
→
04/08 11:41, , 13F
04/08 11:41, 13F
推
04/08 13:33, , 14F
04/08 13:33, 14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