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每月用量3GB以下的4G方案機推薦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Dataman)時間11年前 (2015/04/08 00:2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叔我手邊的NOTE2用兩年半了,也約滿了,因為機子用久了實在很慢 且一直以來都用中華133x的3G吃到飽,後來發現這半年平均一個月使用量都在2G上下 最多也才3G多,想一想實在划不來.. 去電中華問有一個636的4G方案,前半年不限流量,不綁手機.只綁門號, 需要的話中間隨時都可以另外綁約手機. 我本身號碼沒辦法變,全家都用中華,所以也是中華老客戶,不打算跳別家.. 手機本身的用途如下. 我本身沒用FB,沒玩遊戲,比較用手機看youtube,漫畫,遠端連線維護(teamview,vnc..) 或是手機分享網路給平板或筆電用用而已 拍照也很少,一個月大概不到10張 基本上網路快看YOUTUBE畫質高我就很爽了... 想一想方案如下.. 1.繼續用NOTE2,但是改插4G卡用3G網路,繼續撐到想用的手機出來為止 2.換一隻便宜的4G手機,賣掉NOTE2,但現在的手機5000上下的如何? 子龍機如何? (先不管送修問題) 還是板友有推薦的手機? 3.選別的中華方案? 以我一個月用不到3G最省的方案... 用3G網路也沒差只要比636便宜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48.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23993.A.B43.html

04/08 00:33, , 1F
雙NP通訊行辦587應該夠用。
04/08 00:33, 1F
抱歉,雙NP是指? 攜碼換電信商再換回來嗎? 冏? 我爬文查NP看不太懂...

04/08 00:34, , 2F
436+Hami Pass 這樣總共3.5GB 只是通話費只有100元
04/08 00:34, 2F

04/08 00:35, , 3F
子龍機不管送修那很推啊。不過看漫畫只有追追,漫畫
04/08 00:35, 3F

04/08 00:35, , 4F
人不能用。youtube有的會有音影不同步的問題,可能
04/08 00:35, 4F

04/08 00:35, , 5F
就不是那麼合你需求
04/08 00:35, 5F
你好,我是用卡布和漫畫人,漫畫人在子龍機上不能用...? YOUTUBE子龍機會有不同步嗎? 這樣有點恐怖XD ※ 編輯: Dataman (42.71.248.45), 04/08/2015 00:41:49

04/08 00:58, , 6F
卡布?不是布卡?布卡好像可以,但是一堆下架了。
04/08 00:58, 6F

04/08 00:58, , 7F
漫畫人目前還不行用。至於youtube確實有人反應這情
04/08 00:58, 7F

04/08 00:58, , 8F
況,是不是普遍存在就不曉得…
04/08 00:58, 8F

04/08 01:01, , 9F
有用youtobe流量一個月還能3g以下喔我看大概20部mv
04/08 01:01, 9F

04/08 01:01, , 10F
流量就超過3g了
04/08 01:01, 10F

04/08 01:04, , 11F
而且網路夠快 手機有1080p看 yotube隨便都爆量…
04/08 01:04, 11F

04/08 03:04, , 12F
我上次光一晚兩集韓劇就5G了XD
04/08 03:04, 12F

04/08 11:41, , 13F
打了這麼多只看到你網路要3GB 通話要多少卻沒說
04/08 11:41, 13F

04/08 13:33, , 14F
布卡各種掃黃下架…
04/08 13:33, 14F
文章代碼(AID): #1L90Kvj3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90Kvj3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