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em的代工手機周邊(車充)使用上有風險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 歡迎參觀名片檔)時間11年前 (2015/04/07 19:26),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有沒有買過oem的手機配件? 最近想要買note4的車充,但各國的三星官網都沒看到有在賣支援快速充電的9V/1.67A 快充車充。 不過目前有找到大陸OEM(代工)的三星原廠有出,不知道這種代工的會有電流輸出不穩定的 風險嗎?(或是其他問題),因為賣場都有盒裝跟序號等等的~ 謝謝 希望有買過OEM手機周邊的朋友們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8.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06015.A.F80.html ※ 編輯: supermars (1.162.88.163), 04/07/2015 19:27:53

04/07 19:48, , 1F
沒什麼oem 就是非原廠
04/07 19:48, 1F

04/07 19:49, , 2F
品管比較重要啦 蘋果的產品也是代工來的阿...
04/07 19:49, 2F

04/07 19:49, , 3F
不過這種關係到電的 最好還是買有安規認證的好...
04/07 19:49, 3F

04/07 20:10, , 4F
應該說 連原廠出品的都可能不認帳了 這麼擔心風險
04/07 20:10, 4F

04/07 20:10, , 5F
的話 怎麼還會考慮非原廠 甚至這種連自己logo都不
04/07 20:10, 5F

04/07 20:10, , 6F
敢打上的產品
04/07 20:10, 6F
我看到的這個車充是從外包裝到本體都有三星LOGO,而且賣的人還不少~ 淘寶有、台灣拍賣也有~ ※ 編輯: supermars (1.162.88.163), 04/07/2015 20:12:45

04/07 20:36, , 7F
我是說 他講oem就是非原廠認證的 其中一種是原廠QC
04/07 20:36, 7F

04/07 20:36, , 8F
沒過打下來的 但logo包裝都印上去了 原廠不收只好從
04/07 20:36, 8F

04/07 20:36, , 9F
非官方管道賣來打平成本;它既非自有品牌 也非原廠
04/07 20:36, 9F

04/07 20:36, , 10F
認證 有問題當然找不到人負責 所以說如果擔心風險
04/07 20:36, 10F

04/07 20:36, , 11F
當然是不會選這種
04/07 20:36, 11F

04/07 20:37, , 12F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更大的可能 就是單純仿冒品而已
04/07 20:37, 12F

04/07 21:33, , 13F
我寧願買有口碑的副廠品也不要這種怪怪的東西,假貨
04/07 21:33, 13F

04/07 21:33, , 14F
機率 99%
04/07 21:33, 14F
原來如此!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一個牌子有做9V/1.67A這樣的快速充電的車充,頂多是5V/雙2A。 還是有我漏找的嗎?推薦一下吧~ ※ 編輯: supermars (1.162.88.163), 04/07/2015 22:27:17
文章代碼(AID): #1L8xx_-0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xx_-0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