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 使用一定時間無法連線已回收
目前是用Xperia Tipo當無線基地台給電腦用,
作業系統是4、0、4,
但是每天固定會發生的一件事情就是斷線,
必須把熱點關閉再打開才能正常連線上,
如果直接用USB連線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
請問這個問題有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05737.A.25E.html
※ 編輯: IvanLord (223.139.3.138), 04/07/2015 19:23:01
推
04/07 20:08, , 1F
04/07 20:08, 1F
不是喔,在正常連接下也會這樣,謝謝
※ 編輯: IvanLord (223.138.98.198), 04/07/2015 20:33:43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