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 使用一定時間無法連線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貓奴萬歲)時間11年前 (2015/04/07 19:2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用Xperia Tipo當無線基地台給電腦用, 作業系統是4、0、4, 但是每天固定會發生的一件事情就是斷線, 必須把熱點關閉再打開才能正常連線上, 如果直接用USB連線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 請問這個問題有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3.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05737.A.25E.html ※ 編輯: IvanLord (223.139.3.138), 04/07/2015 19:23:01

04/07 20:08, , 1F
太久沒人接上 ?
04/07 20:08, 1F
不是喔,在正常連接下也會這樣,謝謝 ※ 編輯: IvanLord (223.138.98.198), 04/07/2015 20:33:43
文章代碼(AID): #1L8xtf9U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xtf9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