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Infocus M2 - 出國好用LTE分享機首選 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忠誠度:脂肪 >> 情人)時間11年前 (2015/04/07 18:3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前去了一趟日本東京賞櫻花 因為看到網路上一堆使用WIFI機的心得(有好有壞)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用B-mobile的預付卡 原本只是想要拿手邊的舊機子當作分享器 但是後來發現有支援LTE上網(850、1500、2100) 所以便想說找一隻支援LTE的手機當作分享器 看了一下目前台灣有在賣的機器,很多所謂的全頻只有台灣的700、900、1800 甚至很多低價機只支援1800或700,看的實在眼花撩亂 結果後來發現原來郭董真的很有心 出了一隻適合帶出國的LTE手機 Infocus M2 支援的頻段基本上相當廣泛,不僅支援FDD-LTE 700、900、1800、2100、2600 就連大陸專用的TDD-LTE也都支援 1900、2300、2600 如果買加強版的型號 M2+ 連舊亞太的頻段都有支援 http://goo.gl/1jYDLi (台灣大哥大有關LTE漫遊說明) http://goo.gl/LwxgVY (WIKI上面說明) http://www.kocpc.com.tw/archives/5082 (電腦王阿達說明) 看來Infocus M2 真的有其過人之處,重點是相當的便宜 舊版本的M2,地標賣全新2990,但是更好的M2+(支援亞太),在向東全新只要2800 就算出國前買一台,出國幾天後回來都還可以賣個2500 加上事先在台灣或在旅遊當地購入預付卡 比起租用WIFI機可能會出現各種奇怪的狀況之下,相信會是很好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5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402620.A.FF8.html

04/07 18:33, , 1F
Costco 內湖有在賣,你知道的台灣人就是會用完再退
04/07 18:33, 1F

04/07 18:34, , 2F
好市多不是賣3G版的嗎?3G版的CP值就超低了
04/07 18:34, 2F

04/07 18:34, , 3F
買3G版的話,就不如買MTK系列的
04/07 18:34, 3F

04/07 18:37, , 4F
忘了說,M2還有雙卡雙待,出國還不怕漏接電話 XD
04/07 18:37, 4F

04/07 18:41, , 5F
小弟孤陋寡聞 日本有gsm?
04/07 18:41, 5F

04/07 18:57, , 6F
樓主從頭到尾都沒在說GSM吧
04/07 18:57, 6F

04/07 19:13, , 7F
推這支
04/07 19:13, 7F

04/07 19:37, , 8F
sim2 不是只有gsm?到日本sim2無用武之地啊
04/07 19:37, 8F

04/07 20:11, , 9F
我也沒說只能在日本用啊,在香港泰國等國就很好用了
04/07 20:11, 9F

04/08 00:46, , 10F
東向是m2 let,不是m2+吧@@
04/08 00:46, 10F

04/08 09:30, , 11F
04/08 09:30, 11F

04/08 10:33, , 12F
推m2 便宜穩定收訊佳又全頻
04/08 10:33, 12F

04/08 16:34, , 13F
當初完全不看好這支…想不到在意外的地方出頭天 XD
04/08 16:34, 13F

04/08 17:34, , 14F
推~~在其他家死不出4G全頻雙卡下,陪我過了半年,除了
04/08 17:34, 14F

04/08 17:36, , 15F
電池問題外,每天當分享器使用也沒事,很穩定的機子~
04/08 17:36, 15F
文章代碼(AID): #1L8x6y_u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x6y_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