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G G4 預告邀請影片公開 強調相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mia)時間11年前 (2015/04/07 14:02),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Naeok5vY8
前半段都是鏡片的影片,不過也算是有公開了相機的外觀(但說不上是圓或是方就是了) 其實就F 1.8一個詞而已,這樣子破梗比當初Zenfone2用摩斯密碼還要快太多, 先前G3的光圈是F2.4,這樣子G4一口氣加大到這麼多, 看起來也是要用進光量與光學防手振還打夜間拍攝嗎? 最後也是在主打一下那個真皮質感(還有配上音效耶XDD) -- ▌▄▄▄▄ █▌▌ ███▄▄ ▄▌▌█▌▌ ▄▄ ██████▄██▄▄ ▄▄▄       Yuzuki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3.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86552.A.F88.html

04/07 14:04, , 1F
主要就是加強G3的功能/低光/自拍 G3其他部分算平衡
04/07 14:04, 1F

04/07 14:04, , 2F
光圈開這麼大 應該是16M~20M的感光吧..鏡組是關鍵
04/07 14:04, 2F

04/07 14:04, , 3F
G4最大問題還是S808是否推得動2k
04/07 14:04, 3F

04/07 14:06, , 4F
記得之前有討論過 S808與S801差距不大...不特別期待
04/07 14:06, 4F

04/07 14:08, , 5F
至少希望G4調得比G3好 @@
04/07 14:08, 5F

04/07 14:09, , 6F
前身都可以當年度最佳手機了 ok的(咦
04/07 14:09, 6F

04/07 14:10, , 7F
要宏達電用大光圈+光學防抖好像要了他的命
04/07 14:10, 7F

04/07 14:11, , 8F
用OIS要的可能是模組廠跟供應商的命
04/07 14:11, 8F

04/07 14:11, , 9F
今年旗艦最基本大光圈,夜拍強,防抖,某廠商完全
04/07 14:11, 9F

04/07 14:11, , 10F
狀況外
04/07 14:11, 10F

04/07 14:12, , 11F
F2.2也沒特別小 OIS就...遷就ID? 猜不到理由
04/07 14:12, 11F

04/07 14:12, , 12F
嗯...... G3的近拍實在超爛
04/07 14:12, 12F

04/07 14:21, , 13F
前鏡頭也要進步啊!
04/07 14:21, 13F

04/07 14:50, , 14F
很期待G4
04/07 14:50, 14F

04/07 14:57, , 15F
G4前鏡有進步 但不知道到啥程度
04/07 14:57, 15F

04/07 16:36, , 16F
我知道畫素有提升,但希望不只是單純堆畫素而已
04/07 16:36, 16F

04/07 17:03, , 17F
期待G4的電視廣告,覺得G3超有氣勢的^^"
04/07 17:03, 17F

04/07 18:06, , 18F
HTC光圈有小到哪去嗎?One X開始旗艦機相機光圈就是
04/07 18:06, 18F

04/07 18:06, , 19F
F2.0到M8,M9帳面光圈小一點感光元件卻大了不少
04/07 18:06, 19F

04/07 18:07, , 20F
可是M9進光狀況看起來不佳阿XD
04/07 18:07, 20F

04/07 18:12, , 21F
喔,可是上面只有人提HTC不用大光圈啊。
04/07 18:12, 21F

04/07 20:48, , 22F
感光原件放大再來談強調相機吧
04/07 20:48, 22F

04/08 07:16, , 23F
G3 2K有夠吃力
04/08 07:16, 23F

04/08 07:17, , 24F
G4 GPU不要太差阿
04/08 07:17, 24F
文章代碼(AID): #1L8tBu-8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tBu-8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