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疑似Xperia C4產品渲染圖流出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mia)時間11年前 (2015/04/07 12:07), 編輯推噓22(23116)
留言4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xperiablog.net/2015/04/06/is-this-the-xperia-c4/ 疑似Xperia C4渲染圖 http://cdn.gsmarena.com/vv/newsimg/15/04/xperia-c4-image/gsmarena_001.jpg
如果跟先前的Xperia C3來比較的話 http://i.ytimg.com/vi/XWuNz9s6IP8/maxresdefault.jpg
下巴瘦身的成效非常明顯,屏佔比也拉高了很多, 比起前代也相對圓角了一些,快門鍵依舊保留, 一樣也是單閃光燈,還看不到背面長啥樣就是, 乳摸是說將會在五六月搭載棒棒糖上市, 連產品圖都出現的話,,也確實是離面世不遠了 -- ▌▄▄▄▄ █▌▌ ███▄▄ ▄▌▌█▌▌ ▄▄ ██████▄██▄▄ ▄▄▄       Yuzuki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3.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79670.A.793.html

04/07 12:09, , 1F
幫高調 一定買
04/07 12:09, 1F

04/07 12:09, , 2F
只要出問題
04/07 12:09, 2F

04/07 12:16, , 3F
謠言是XC4就是有一段時間的cosmos
04/07 12:16, 3F

04/07 12:17, , 4F
出了問題 C4都能搞定 一定要買的啊 大推
04/07 12:17, 4F

04/07 12:18, , 5F
最大問題可能還是RAM
04/07 12:18, 5F

04/07 12:20, , 6F
就看會不會跟XC3一樣靠宣傳+跳水救回來
04/07 12:20, 6F

04/07 12:24, , 7F
可以請Mr. Buster代言嗎
04/07 12:24, 7F

04/07 12:42, , 8F
不就z系列閹割版
04/07 12:42, 8F

04/07 12:43, , 9F
有問題就炸你全家
04/07 12:43, 9F

04/07 12:45, , 10F
只要Ram上昇到1.5G或2G就很棒啦!
04/07 12:45, 10F

04/07 12:58, , 11F
謠傳規格:MT6752 2G ram
04/07 12:58, 11F

04/07 13:01, , 12F
MT6752應該是確定 1G/1.5G/2G都有傳
04/07 13:01, 12F

04/07 13:03, , 13F

04/07 13:22, , 14F
XPERIA 碰!!!!!
04/07 13:22, 14F

04/07 13:44, , 15F
C4、G8、M19 手機界三大傳奇!!!!!!
04/07 13:44, 15F

04/07 13:50, , 16F
會爆炸嗎!?
04/07 13:50, 16F

04/07 13:54, , 17F
屏佔比… 版規有寫別用26用語
04/07 13:54, 17F

04/07 13:55, , 18F
版規是鼓勵正體字吧XD
04/07 13:55, 18F

04/07 14:02, , 19F
其實屏佔比真的要用台灣中文來講我也想不太出來...
04/07 14:02, 19F

04/07 14:06, , 20F
北美地區代言人就是流言終結者了
04/07 14:06, 20F

04/07 14:35, , 21F
屏佔比有啥問題嗎@@?挺直接好理解的
04/07 14:35, 21F

04/07 14:36, , 22F
噓文的怎麼不給點建議
04/07 14:36, 22F

04/07 14:37, , 23F
弱弱問一下 屏佔比 台灣的相對用語是啥
04/07 14:37, 23F

04/07 14:39, , 24F
沒有 不過我是覺得這東西沒什麼屁用...看看就好
04/07 14:39, 24F

04/07 14:40, , 25F
影響使用的是手機的寬度居多 剩下的只是美感問題
04/07 14:40, 25F

04/07 15:11, , 26F
其實像R哥安粉哥的什麼哥的也算大陸流行過來的吧
04/07 15:11, 26F

04/07 15:37, , 27F
我好想知道屏占比台灣用語是什麼喔?
04/07 15:37, 27F

04/07 15:44, , 28F
營站比!
04/07 15:44, 28F

04/07 15:48, , 29F
螢幕佔機身比吧
04/07 15:48, 29F

04/07 15:48, , 30F
繁體, 繁一點合理
04/07 15:48, 30F

04/07 15:51, , 31F
至少比英文的Screen-to-body ratio來的短一點
04/07 15:51, 31F

04/07 16:07, , 32F
直接講窄邊吧!? 也不確定XD
04/07 16:07, 32F

04/07 16:12, , 33F
窄邊也有高頭長下巴的可能性阿
04/07 16:12, 33F

04/07 16:24, , 34F
語言都會相互影響的 什麼都管不覺得辛苦嗎?
04/07 16:24, 34F

04/07 16:28, , 35F
就「螢幕佔比」啊!
04/07 16:28, 35F

04/07 16:47, , 36F
要爆炸了 塊陶啊
04/07 16:47, 36F

04/07 17:19, , 37F
醜死了
04/07 17:19, 37F

04/07 17:44, , 38F
屏=螢幕 就這樣
04/07 17:44, 38F

04/07 18:11, , 39F
好醜,貼牌機嗎
04/07 18:11, 39F

04/07 18:46, , 40F
電視領域都叫窄邊框
04/07 18:46, 40F
文章代碼(AID): #1L8rWMU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rWMU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