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IM 卡讀卡機讀不到?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方正無法達成,那麼有沒H)時間11年前 (2015/04/07 08:3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之前手機遺失, (此SIM卡以不存在) 去中華辦理補卡, (新卡) 之後找到舊的手機, (舊卡) 想用晶片讀卡機加上 SIMedit 把通訊錄複製進去, 但是問題來了~ 舊卡裝上匯出通訊錄~OK 新卡裝上………完全讀不到內容~ 連輸入 PIN 碼的訊息都沒有? 這是 3G/4G 卡片有不同? 還是那裡有問題? 希望有人可以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58.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67014.A.01A.html

04/07 12:03, , 1F
你手機可以先裝舊卡,把通訊錄匯入手機~手機再換裝
04/07 12:03, 1F

04/07 12:03, , 2F
新卡,再從手機匯出到新卡
04/07 12:03, 2F
文章代碼(AID): #1L8oQc0Q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oQc0Q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