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enfone 2 贈8G記憶卡?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阿凱凱)時間11年前 (2015/04/07 00:31), 11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小弟我三月初時在Pchome預購了第一波的zenfone2 是500那型4990的 也如期拿到貨了且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今天我突然收到了一個來自pchome的包裹 裡面是一個8G記憶卡 撿貨單上面寫是zenfone5贈品 難道是asus又有什麼活動嗎? 我搜尋了很久都只有找到買zf5送記憶卡跟保護套 還是這只是pchome的一個誤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0.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37905.A.DA0.html

04/07 00:32, , 1F
如期到貨的驚嚇補償
04/07 00:32, 1F

04/07 00:36, , 2F
呵呵 搞錯了吧
04/07 00:36, 2F

04/07 00:44, , 3F
8G現在80左右吧
04/07 00:44, 3F

04/07 00:46, , 4F
很不值錢呢>_> 當年16G都還要500多
04/07 00:46, 4F
所以應該是弄錯囉 我在pchome上面也找不到相關寄件資料 我應該要告訴他們嗎? ※ 編輯: Akaikaikai (36.225.230.156), 04/07/2015 00:51:28

04/07 00:49, , 5F
很不值錢 但運費....是我還寧可不要直接給優惠
04/07 00:49, 5F

04/07 00:57, , 6F
就補償活動啊 延遲出貨的
04/07 00:57, 6F

04/07 00:59, , 7F
根本不用管 收就對了
04/07 00:59, 7F

04/07 01:00, , 8F
這些廠商整天都有一堆有的沒的周邊堆滿倉庫
04/07 01:00, 8F

04/07 01:07, , 9F
8G完全不值錢, 害我一張sandisk壞了完全不想送修
04/07 01:07, 9F
可是我準時拿到貨欸 不明白要補償什麼 他什麼都沒說就直接寄來我家了 我也就直接裝上手機了 ※ 編輯: Akaikaikai (36.225.230.156), 04/07/2015 01:11:34

04/07 01:16, , 10F
裝上去就爽爽用吧…
04/07 01:16, 10F

04/07 02:03, , 11F
那個只是賣不掉的庫存,運費可能更貴
04/07 02:03, 11F
文章代碼(AID): #1L8hJnsW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hJnsW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