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華電信iphone缺貨這麼大?已回收
借標題問,我也是正在種花電信排等iphone的苦主T_T
因為續約學專787的價錢真的比空機便宜呀只好等下去...
想問iphone4.7 16G 64G哪個比較容易排到?(還是都一樣...)
我當初是跟服務人員備註不挑色,這樣會比較快嗎?
我的4s已經快壽終正寢了,我等6等得好苦...
※ 引述《q59618486 (q59618486)》之銘言:
: 今天想去中華續約我的學生方案,順便換一隻iPhone6來用,但店員告訴我iphone目前完
: 全
: 沒有貨,要先登記,也不能確定多久後會有貨。想問問看大家也都是這樣嗎?大概還要等
: 多久?因為他說iphone一定要拿到手機才能續約 而我的門號快到期了 得考慮要不直接買
: 現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4.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06057.A.59A.html
→
04/06 15:42, , 1F
04/06 15:42, 1F
推
04/06 15:53, , 2F
04/06 15:53, 2F
→
04/06 15:53, , 3F
04/06 15:53, 3F
→
04/06 15:53, , 4F
04/06 15:53, 4F
→
04/06 15:55, , 5F
04/06 15:55, 5F
→
04/06 15:55, , 6F
04/06 15:55, 6F
推
04/06 16:00, , 7F
04/06 16:00, 7F
→
04/06 16:17, , 8F
04/06 16:17, 8F
→
04/06 16:17, , 9F
04/06 16:17, 9F
→
04/06 16:17, , 10F
04/06 16:17, 10F
推
04/06 16:17, , 11F
04/06 16:17, 11F
推
04/06 16:23, , 12F
04/06 16:23, 12F
推
04/06 16:23, , 13F
04/06 16:23, 13F
推
04/06 16:34, , 14F
04/06 16:34, 14F
推
04/06 16:41, , 15F
04/06 16:41, 15F
→
04/06 16:42, , 16F
04/06 16:42, 16F
推
04/06 18:28, , 17F
04/06 18:28, 17F
推
04/07 14:44, , 18F
04/07 14:44, 18F
推
04/08 01:01, , 19F
04/08 01:01, 19F
推
04/09 13:22, , 20F
04/09 13:22, 20F
推
04/11 03:48, , 21F
04/11 03:48, 21F
這邊回應一下結果,感謝超多好心版友私信告訴我哪邊比較好買XD
我跑了四間台北比較大的直營門市,叫你用紙隨便寫一寫那種就是不會打給你了!
有的門市會直接印一張正式預購單給你,等了大約5天就拿到囉!
有印正式預購單的直營都有打給我。現在已經順利買到!
ps.我買64G銀。
※ 編輯: otc554 (220.141.181.231), 04/16/2015 15:56:52
→
04/20 00:18, , 22F
04/20 00:18, 2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