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華電信iphone缺貨這麼大?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海豹)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5:40),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標題問,我也是正在種花電信排等iphone的苦主T_T 因為續約學專787的價錢真的比空機便宜呀只好等下去... 想問iphone4.7 16G 64G哪個比較容易排到?(還是都一樣...) 我當初是跟服務人員備註不挑色,這樣會比較快嗎? 我的4s已經快壽終正寢了,我等6等得好苦... ※ 引述《q59618486 (q59618486)》之銘言: : 今天想去中華續約我的學生方案,順便換一隻iPhone6來用,但店員告訴我iphone目前完 : 全 : 沒有貨,要先登記,也不能確定多久後會有貨。想問問看大家也都是這樣嗎?大概還要等 : 多久?因為他說iphone一定要拿到手機才能續約 而我的門號快到期了 得考慮要不直接買 : 現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4.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06057.A.59A.html

04/06 15:42, , 1F
續約哪個都比空機便宜阿 再這樣要等到6s出了
04/06 15:42, 1F

04/06 15:53, , 2F
基本上來講是沒差,但有可能16g的會比較快,因為大
04/06 15:53, 2F

04/06 15:53, , 3F
部分的人是已64g為主,你也可以去別間直營或神腦特
04/06 15:53, 3F

04/06 15:53, , 4F
約預訂,看哪間先聯絡你就去那辦
04/06 15:53, 4F

04/06 15:55, , 5F
只要不是128的就好,128g的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海
04/06 15:55, 5F

04/06 15:55, , 6F
哭石爛都還等不到,,,,,,,,
04/06 15:55, 6F

04/06 16:00, , 7F
滿好奇為什麼不退傭 直接買空機?
04/06 16:00, 7F

04/06 16:17, , 8F
昨天到中原特約門市問,說有客人放棄,問我要不要現
04/06 16:17, 8F

04/06 16:17, , 9F
在辦,我覺得多問幾間吧!
04/06 16:17, 9F

04/06 16:17, , 10F
iPhone 6 64GB
04/06 16:17, 10F

04/06 16:17, , 11F
如果只求有優惠為啥不乾脆np呢?一定有現貨的
04/06 16:17, 11F

04/06 16:23, , 12F
沒靠關係等到天荒地老,有關係就隔天到(真的
04/06 16:23, 12F

04/06 16:23, , 13F
還有人在等啊…
04/06 16:23, 13F

04/06 16:34, , 14F
剛也想說靠關系,沒想到有人直白的說了。燈楞~
04/06 16:34, 14F

04/06 16:41, , 15F
某板一堆還比官網便宜 有這麼糾結嗎?
04/06 16:41, 15F

04/06 16:42, , 16F
續約別支賣掉 早就入手i6了
04/06 16:42, 16F

04/06 18:28, , 17F
朋友去南港排約兩個禮拜吧? 前幾天到貨了
04/06 18:28, 17F

04/07 14:44, , 18F
但今天我去問i6+沒了 反而是4.7寸的都有
04/07 14:44, 18F

04/08 01:01, , 19F
有關係真的很快入手喔!!
04/08 01:01, 19F

04/09 13:22, , 20F
還在等的苦主+1
04/09 13:22, 20F

04/11 03:48, , 21F
朋友等了三個月...
04/11 03:48, 21F
這邊回應一下結果,感謝超多好心版友私信告訴我哪邊比較好買XD 我跑了四間台北比較大的直營門市,叫你用紙隨便寫一寫那種就是不會打給你了! 有的門市會直接印一張正式預購單給你,等了大約5天就拿到囉! 有印正式預購單的直營都有打給我。現在已經順利買到! ps.我買64G銀。 ※ 編輯: otc554 (220.141.181.231), 04/16/2015 15:56:52

04/20 00:18, , 22F
跪求台南門市從過年等到現在了謝謝
04/20 00:18, 22F
文章代碼(AID): #1L8ZY9MQ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ZY9MQ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