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m8 5.02升級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哈亞多)時間11年前 (2015/04/05 22: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講一下我升兩個版本的感覺 首先 升級大版本記得要重置 會比較正常 5.01版時一開始的確有耗電的感覺 就去電源那邊看 到底是什麼耗電 結果是之前被我關掉的微博在耗電 關掉後又跟之前一樣 所以如果有類似問題的 可以看看是什麼在吃電 升完後的主要問題還是某些遊戲 我手上有兩個遊戲會有問題 1.咻碰閃 會沒有音樂 遊戲正常 2.實況野球 人物顯示不正常 有時比賽中會跳出 這些問題在更新5.02版後 都恢復正常了 而且 也變的跟其他人說的一樣 好像更順了(好像吧 總之 上5.02版只會比5.01更好就是了! -- → openbook13:我在香港迪士尼有遇到吳淑貞 和她坐同艘船~搞到最後 我 04/23 00:47 推 demonhammer:就射出來了 04/23 00:48 → demonhammer:...怎麼是吳淑貞 04/23 00: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215.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243753.A.D58.html

04/05 23:08, , 1F
感謝分享
04/05 23:08, 1F

04/06 00:04, , 2F
感謝分享
04/06 00:04, 2F
文章代碼(AID): #1L8KKfrO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KKfrO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