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盒子上的封條和貼紙已回收
※ 引述《wei29 (wei29)》之銘言:
: 在台哥看到三星盒子上的封條(do not accept if seal is broken)有被撕掉的痕跡,
: 封條上再貼上一個mobile的貼紙,店員說是因為台哥大會先灌一些程式在手機裡面,
: 想請問大家是灌一些什麼程式呢?還是說店員唬我的?
: 首次發文,請大家多多見諒。
: 謝謝大家!
我的手機是全虹公司貨,
當時也有類似的情況
(全虹封條完整,但實際是被拆封過),
詢問店家後,
店家解釋是手機的電池為可換式,
所以全虹會先拆封,
並在電池上貼上電池保固貼紙,
然後再用全虹封條貼在手機包裝盒,
自己確認後,的確在電池上有全虹貼紙,
手機是在地標買的,這理由我是信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88.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92266.A.2D4.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