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盒子上的封條和貼紙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1N)時間11年前 (2015/04/05 08: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ei29 (wei29)》之銘言: : 在台哥看到三星盒子上的封條(do not accept if seal is broken)有被撕掉的痕跡, : 封條上再貼上一個mobile的貼紙,店員說是因為台哥大會先灌一些程式在手機裡面, : 想請問大家是灌一些什麼程式呢?還是說店員唬我的? : 首次發文,請大家多多見諒。 : 謝謝大家! 我的手機是全虹公司貨, 當時也有類似的情況 (全虹封條完整,但實際是被拆封過), 詢問店家後, 店家解釋是手機的電池為可換式, 所以全虹會先拆封, 並在電池上貼上電池保固貼紙, 然後再用全虹封條貼在手機包裝盒, 自己確認後,的確在電池上有全虹貼紙, 手機是在地標買的,這理由我是信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88.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92266.A.2D4.html
文章代碼(AID): #1L87mABK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7mABK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