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G3或EYE該選哪隻??請大家給建議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威☆╮(﹀_﹀")╭)時間11年前 (2015/04/03 04:58),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uok (^^)》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大家 : 小弟目前購機預算約一萬以內 : 這價錢可能會選二手機或搭資費專案 : 目前考慮的機子是G3跟EYE : 不過展示中心沒有這兩隻實機可看 : 只有G3 16G可參考 : 外型部分是比較喜歡G3的紫色 : EYE沒看過實機,不過看820塑膠感太重,不知EYE是否也一樣 : 比較在意的是相機對焦速度 : 希望拍小孩可以拿來連拍(當然拍出來漂亮就更棒了) : 上一隻是用IPHONE5 : 希望大家可以給建議,或是推薦其他手機 : 謝謝 原po的需求跟我一模一樣,所以我想分享一下我的觀察,不確定是否正確,只因為我今年 爬文好像沒看到這樣的想法。 去年中g3還沒出之前的廣告就是標榜雷射對焦且大螢幕,我真的心動不已,因為我的g2拍 小孩很糊且錄影一直不斷重新對焦,是買16G的完全不夠用,所以想換。 到了直營摸了摸g3,重覆測試用它去對焦在鏡頭前方揮動著的手,咦?我有些疑惑了,因 為感覺還是糊,我大失所望,所以沒換成,就帶著遺憾回家了。 又過了一陣子,年初因為g2要交給爸爸使用,所以勢必得去買新機,想了想決定再去接觸 看看,主要是鎖定安卓系統的機(ios用不習慣,不考慮),萬元上下的,仍然用同樣的方 式測試,讓我發現使用m8拍到的我的手,有較高的比例是清晰的,它便成為我的首選。 回家後花點時間上來版上看看鄉民推薦甚麼?(我其實是沒換約或換機需求就很少來),喔 ...發現原來m8蠻多人推薦的,心裡就放心,決定辦了! 使用至今三個多月,我覺得算是滿意,畢竟只是13000元左右的機子,不可能十全十美(其 實我是覺得螢幕小了點,年紀大了眼睛不靈光了!?) 上個月剛好去門市繳費,順便看了一下g3展示機(因為g2的緣故,我對LG印象還是不錯), 測試了"手動手機不動"&"手不動手機動"兩種方式。 其實,我感覺"手不動手機動"拍起來還不差,對焦真的很快,但 "手動手機不動"(跟拍小 孩同理)還是糊。我解了我對g3雷射對焦的疑惑了! 至於eye,我今天看了一下,摸起來真的塑膠感重了些,但沒有實際使用接觸過它,故無 法給評論。 ps.最近想再買一支手機有考慮Z3,手上有Z3的捧油,可以幫我測試看看 "手動手機不動" (跟拍小孩同理)會不會糊嗎?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08287.A.F74.html ※ 編輯: F16 (223.136.27.55), 04/03/2015 05:00:45

04/03 05:02, , 1F
g3整體比eye好可是他敗在收訊差
04/03 05:02, 1F
※ 編輯: F16 (223.136.27.55), 04/03/2015 05:20:32

04/03 05:29, , 2F
lg的收訊真的是弱項
04/03 05:29, 2F

04/03 06:20, , 3F
同意G3收訊真心差!
04/03 06:20, 3F

04/03 07:21, , 4F
手機又沒辦法拉高iso要怎麼凍結你的手啦XD
04/03 07:21, 4F

04/03 07:37, , 5F
找相位對焦的S5 S6 ip6 ?
04/03 07:37, 5F

04/03 07:54, , 6F
啊eye就是膠殼機呀,但好看
04/03 07:54, 6F

04/03 08:12, , 7F
還有防水和s801 !!
04/03 08:12, 7F

04/03 08:41, , 8F
非常感謝分享 M8之前有考慮 價錢有點破預算 不過最
04/03 08:41, 8F

04/03 08:42, , 9F
主要的原因 是銀幕尺寸太小 我會希望尺寸再大一些
04/03 08:42, 9F

04/03 08:44, , 10F
而且感覺M8沒像EYE一樣有特別吸引我的點 現在會找
04/03 08:44, 10F

04/03 08:44, , 11F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偏愛哪支買下去你會比較快樂,再
04/03 08:44, 11F

04/03 08:44, , 12F
多優點比不過看不順眼,其實你已經有底了啊
04/03 08:44, 12F

04/03 08:45, , 13F
機會去看看實機 可能還是要拿在手上把玩比較準
04/03 08:45, 13F

04/03 08:48, , 14F
M8螢幕沒有比A7小多少 除非你要完全放棄效能
04/03 08:48, 14F

04/03 09:14, , 15F
對焦快不見得快門快…大大還是買高階相機吧!
04/03 09:14, 15F

04/03 09:24, , 16F
拍小孩還是覺得相機啦……
04/03 09:24, 16F

04/03 09:25, , 17F
快門要很快,才能拍清楚移動的物體?
04/03 09:25, 17F

04/03 09:28, , 18F
其實S5 便宜又大碗……相機也不賴~
04/03 09:28, 18F

04/03 11:40, , 19F
推錯篇orz 但拍小孩M8會比eye好些
04/03 11:40, 19F

04/03 11:47, , 20F
不用選啦,g3完勝,不是同一級別的東西啊!
04/03 11:47, 20F

04/03 11:48, , 21F
隨手拍對焦速度很重要 這個需求G3有優勢...
04/03 11:48, 21F

04/03 11:48, , 22F
最好不是同級別啦XD
04/03 11:48, 22F

04/03 11:49, , 23F
我覺得4g訊號不錯阿 3g跟電話普普就是
04/03 11:49, 23F

04/03 11:49, , 24F
我是用g3 32g
04/03 11:49, 24F

04/03 11:51, , 25F
和女友一人G3一人EYE 沒遇過她有收訊我沒收訊的狀況
04/03 11:51, 25F

04/03 11:52, , 26F
P.S 兩人都是用中華~
04/03 11:52, 26F

04/03 12:08, , 27F
G3收訊不算好,但也不會太差,跟Z3C差不多
04/03 12:08, 27F

04/03 12:09, , 28F
不過自然沒辦法跟那種收訊很好的牌子(ex.華為)相比
04/03 12:09, 28F

04/03 12:16, , 29F
s5相機拍景很有優勢 但對弱光或動景 就沒那麼好了
04/03 12:16, 29F

04/03 12:21, , 30F
雷射對焦和快門速度是兩碼子事
04/03 12:21, 30F

04/03 13:31, , 31F
用台爛單眼都屌打手機
04/03 13:31, 31F

04/04 05:48, , 32F
你需要的是快門速度和高ISO..不是對焦速度...以上
04/04 05:48, 32F
文章代碼(AID): #1L7QrVzq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QrVzq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