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完完全全不再信任LG產品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斑馬)時間11年前 (2015/04/03 00:39), 編輯推噓12(12013)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 dc940126 : 我發文的心態是"過保後手機自己無緣無故主板掛掉", 04/02 23:37 什麼叫做無故壞掉?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必有其原因 發生的理由有沒有在你的觀測尺度內而已 積體電路用久了電子穿隧打到秀斗這算不算無緣無故掛掉? NAND用久了電壓抓不住變磚算不算無緣無故掛掉? 你的心態是過保無緣無故壞掉不應該? 那不就要是這隻手機你都沒摔到沒淋到水沒過熱過充過放就應該一輩子都不能壞? 有這種道理嗎? 不然就請閣下明示東西"過保之後"可以壞掉的間隔是多久? : 推 dc940126 : 所以我打算從消基會管道,而不是默默的吞下去 04/02 23:39 這種理由都可以找消基會 那我看以後大家車子都不用換輪胎了 反正超過有效里程只要沒有中釘人損他也不應該"無緣無故"的爆胎 爆了我就等著找廠商發一筆財換台新車 我才不會默默的吞下去呢~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6.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992790.A.713.html

04/03 00:41, , 1F
新帳號釣魚不用太認真
04/03 00:41, 1F

04/03 00:42, , 2F
說不定她是要手機商設計手機壞之前要大叫一聲『呃
04/03 00:42, 2F

04/03 00:42, , 3F
阿!我死了~』做為提醒
04/03 00:42, 3F

04/03 00:44, , 4F
3C產品不就這樣 過了保固就是看人品了
04/03 00:44, 4F

04/03 00:50, , 5F
他沒遇過還沒過保卻一直掛掉的手機
04/03 00:50, 5F

04/03 00:55, , 6F
他的手機鎖在保險箱發射到太空真空保存,壞了會不開
04/03 00:55, 6F

04/03 00:55, , 7F
心是很正常的,畢竟都這麼小心保養了
04/03 00:55, 7F

04/03 00:59, , 8F
不要這麼認真好嗎
04/03 00:59, 8F

04/03 01:08, , 9F
不用跟這種文認真
04/03 01:08, 9F

04/03 01:11, , 10F
先認真的人是我...抱歉...Orz
04/03 01:11, 10F

04/03 01:21, , 11F
認真幹嘛?他要找消基會是他的權利啊,成不成功也是他
04/03 01:21, 11F

04/03 01:22, , 12F
家的事,他相信哪個品牌也是他個人感覺啊
04/03 01:22, 12F

04/03 01:24, , 13F
鄉民不應該潑他冷水啊,要祝他成功申訴,說不定以後過
04/03 01:24, 13F

04/03 01:24, , 14F
保維修都不收費了多好
04/03 01:24, 14F

04/03 01:24, , 15F
其實我覺得,手機當然會自然壞,不然一定有某族群
04/03 01:24, 15F

04/03 01:24, , 16F
終身不換吧,不莫名奇妙壞,不然要怎麼壞?摔壞還是
04/03 01:24, 16F

04/03 01:25, , 17F
浸水?而且電子機件本來就容易消耗不是嗎……?原不
04/03 01:25, 17F

04/03 01:25, , 18F
知道*多少po真的想法好奇妙
04/03 01:25, 18F

04/03 01:47, , 19F
叫他趕快去消基會檢舉 坐等結果XD
04/03 01:47, 19F

04/03 02:29, , 20F
電子穿隧是什麼,人家是文組看不懂喇~ (扭)
04/03 02:29, 20F

04/03 08:02, , 21F
我也很想看消基會的回應
04/03 08:02, 21F

04/03 09:52, , 22F
釣魚廢文
04/03 09:52, 22F

04/03 18:08, , 23F
使用電子產品 總是有這種人會出現
04/03 18:08, 23F

04/04 01:53, , 24F
原來輪胎可以這樣換?
04/04 01:53, 24F

04/04 15:31, , 25F
認真了,別理他就好了
04/04 15:31, 25F
文章代碼(AID): #1L7N3MS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N3MS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