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SUS CEO:我們視 Apple、Samsung 為競爭對手!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支持htc,支持台灣貨)時間11年前 (2015/04/02 16:24), 11年前編輯推噓114(1301688)
留言234則, 1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goo.gl/bB8Ehb 小米、魅族不入流?ASUS CEO:我們視 Apple、Samsung 為競爭對手! ASUS 昨日正式在香港發表及推出CP值極高的手機 Zenfone 2,而 CEO 沈 振來更親臨香港主持發表會。會後他接受 unwire 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們 推出高CP值手機,是希望用一個很多用戶也承擔的售價購買合適的機款, 但並沒有「將貨就價」:「我們的競爭對手,是 Apple、Samsung,而不是 小米、魅族!」 沈振來在訪問中也承認,在售價上,確實與小米、魅族等手機處於同一價 位,但在品質上,卻是盡力追求 Apple、Samsung 高檔產品的設計水準及 品質:「我們的手機很注重手機外觀設計、鏡頭成像品質及足夠一日使用 的電量,這些優點,是由 ASUS 研發團隊花了很多心血才研發出售價 affordable ,但手機上手手感像高階手機的產品,絕非一味靠平打市場的手機品牌可 比擬。」他更補充說,事實上 ASUS 的高CP值的手機,雖然在多個市場, 包括:台灣、印尼、印度及其他東南亞國家,售價也比小米的手機高出一 截,但銷量仍然高於對方,可見消費者是有能力辨識到什麼才是好產品。 沈氏更表示,ASUS 的售後服務能做到一小時內維修好手機,如果超時就會 賠償給用戶(補充:據 ASUS 方面表示,此服務只適用於台灣,香港暫不 適用;另外 ASUS 表示「賠償」的意思是會直接把手機維修好送到消費者 家,而不是任何金錢或優惠方面的賠償。),這已是小米、魅族之流做不 到的地方。 另外,早前在 CES 與 Zenfone 2 同時發佈的 Zenfone Zoom,沈振來表示 在技術上出現了「一些問題」,研發團隊正盡力解決,希望可以為用戶帶 來更好的使用體驗,因此發售日期比原定的今年七月延遲了,預估要去到 九月才能正式推出。 此外,就台灣市場一般早於香港及其他國家及地區推出的問題,他回應說: 「原因是台灣有不少 ASUS 粉絲,願意在手機一推出的時候就做 beta tester ,這第一批貨其實數量很少,但他們也搶著試用,原因是他們覺得能夠成為 全球第一批用戶用到我們的手機,是很自豪的事。然後試用後有什麼問題, 他們亦會直接向研發團隊報告,而這兩、三個『黃金星期』,就是研發團隊 將這些問題解決的時間。當主要問題解決後,當第二批貨到台灣而又買到我 們手機的用戶,以及其他國家及地區推出後買到的用家,基本上已經是『完 美版』。我們也希望趁此機會,感謝這批『先頭部隊』的幫忙,令 ASUS 的 產品可以進一步完美化。」不過他也表示,以後會儘量再縮短台灣與香港推 出日期的間隔,而他今次親臨香港主持發佈會,正是他重視香港市場的表現 。 心得: 雖然是香港的新聞,可是最後一段實在太婊了XD。感謝台灣各位子龍前仆後 繼替華碩進行debug,每個子龍,都是asus無上的光榮表徵,因為有你們,所 以華碩才能在全球市場站穩腳步,賣出更多更高品質的產品,將來有一天一 定可以擊落apple和samsung這些國際大廠,成為世界第一的手機品牌XD 順便問一下CEO,皇家可以為台灣用戶提供免費帳篷嗎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20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963084.A.D56.html

04/02 16:25, , 1F
造反了..竟然不把HTC當對手
04/02 16:25, 1F

04/02 16:25, , 2F
品質先弄穩再來講..
04/02 16:25, 2F

04/02 16:26, , 3F
ceo要不要吃餿水比較快一點
04/02 16:26, 3F
※ 編輯: Rigaudon (111.243.203.137), 04/02/2015 16:27:03

04/02 16:26, , 4F
語畢 哄堂大笑
04/02 16:26, 4F

04/02 16:28, , 5F
上色那一段真的有點XD
04/02 16:28, 5F

04/02 16:28, , 6F
因為我有,我弟看規格好也跟結果一堆問題,對他超
04/02 16:28, 6F

04/02 16:28, , 7F
不好意思
04/02 16:28, 7F

04/02 16:29, , 8F
我4g問題還比他的2g少也順,跟他吃飯一直抱怨
04/02 16:29, 8F

04/02 16:29, , 9F
ASUS跟HTC的關係是不是沒有很好? HTC的BLINKFEED
04/02 16:29, 9F

04/02 16:29, , 10F
We are Beta Tester !!
04/02 16:29, 10F

04/02 16:30, , 11F
不給ZENFONE裝,然後PLAY上的ZENUI的傳輸工具
04/02 16:30, 11F

04/02 16:30, , 12F
華碩子龍揪甘心耶
04/02 16:30, 12F

04/02 16:30, , 13F
人無恥無敵啊
04/02 16:30, 13F

04/02 16:30, , 14F
軟體說明 看不到HTC這個廠牌
04/02 16:30, 14F

04/02 16:31, , 15F
比較好奇華碩迷比較喜歡施還是沈?
04/02 16:31, 15F

04/02 16:32, , 16F
是在婊子龍當的心甘情願嗎?XDD
04/02 16:32, 16F

04/02 16:33, , 17F
花錢當子龍 XD
04/02 16:33, 17F

04/02 16:34, , 18F
無視htc XD
04/02 16:34, 18F

04/02 16:35, , 19F
記得好像是因為蟬UI的人員就是從火腿腸找來的....
04/02 16:35, 19F

04/02 16:36, , 20F
喔...我買了你們家的平板跟手機,但還是不覺得你有
04/02 16:36, 20F

04/02 16:37, , 21F
那個本錢跟人家比捏...
04/02 16:37, 21F

04/02 16:38, , 22F
怎麼他提的最注重的點都是最被靠北的啊?XD
04/02 16:38, 22F

04/02 16:39, , 23F
●到底為什麼ASUS行動裝置良率這麼低阿?顯卡MB都沒
04/02 16:39, 23F

04/02 16:39, , 24F
這麼慘了
04/02 16:39, 24F

04/02 16:39, , 25F
用戶幫測試居然說的振振有詞 我的天阿
04/02 16:39, 25F

04/02 16:39, , 26F
注重是注重costdown的工法!
04/02 16:39, 26F

04/02 16:40, , 27F
公測不付檢測費也就算了 還不賣便宜點
04/02 16:40, 27F

04/02 16:41, , 28F
PFS不就6990最便宜的S801
04/02 16:41, 28F

04/02 16:41, , 29F
但是人家沒把你當競爭對手啊
04/02 16:41, 29F

04/02 16:41, , 30F
花錢當白老鼠
04/02 16:41, 30F

04/02 16:43, , 31F
在品質上,盡力追求 Apple、Samsung 高檔產品的設計
04/02 16:43, 31F

04/02 16:43, , 32F
水準及
04/02 16:43, 32F

04/02 16:43, , 33F
品質...平行時空?
04/02 16:43, 33F

04/02 16:44, , 34F
這麼誠實沒問題嗎?XD
04/02 16:44, 34F

04/02 16:45, , 35F
搶第一波的子龍 感謝您們
04/02 16:45, 35F

04/02 16:46, , 36F
所以現在第二波可以入手了嗎?還是等他的韌體更新完
04/02 16:46, 36F

04/02 16:46, , 37F
才是第二波?
04/02 16:46, 37F

04/02 16:47, , 38F
可以這樣解釋嗎 第一波購買的人 幫忙DEBUG用的
04/02 16:47, 38F
還有 156 則推文
04/02 23:32, , 195F
太誠實啦啦啦
04/02 23:32, 195F

04/02 23:39, , 196F
那先等ZF2第一季測試完以後再買好了 (汗)
04/02 23:39, 196F

04/02 23:51, , 197F
但是我們抄襲小米電源 北七
04/02 23:51, 197F

04/02 23:51, , 198F
衝著這篇子龍,我決定不脫手M8了,用行動支持台灣廠
04/02 23:51, 198F

04/02 23:51, , 199F
商。
04/02 23:51, 199F

04/03 00:02, , 200F
付費的子龍, 付費的品管, 付費的猴子
04/03 00:02, 200F

04/03 00:08, , 201F
剛拿到第五小時明天就去退 發熱觸控不靈卡頓
04/03 00:08, 201F

04/03 00:09, , 202F
早說過了 不想當子龍第一波產品不要買
04/03 00:09, 202F

04/03 00:09, , 203F
在台首發不是什麼恩賜…
04/03 00:09, 203F

04/03 00:20, , 204F
終於誠實地說出來了 Beta Tester 全民付費公測debug
04/03 00:20, 204F

04/03 00:30, , 205F
那就是小米了啊 全民公測... 人家彈性還更大
04/03 00:30, 205F

04/03 01:33, , 206F
官方認證的子....
04/03 01:33, 206F

04/03 01:48, , 207F
藉由虧消費者暗示最近出問題的ZF都是beta?有夠垃圾
04/03 01:48, 207F

04/03 03:12, , 208F
看到快一公分厚的手機不禁噗哧笑...
04/03 03:12, 208F

04/03 03:12, , 209F
大陸品牌技術都做得到,ASUS還自我感覺良好...
04/03 03:12, 209F

04/03 03:30, , 210F
這是開玩笑嗎?? 產品有問題自己不會debug
04/03 03:30, 210F

04/03 03:30, , 211F
這是要多少子龍的血汗去換啊??
04/03 03:30, 211F

04/03 03:32, , 212F
你手機免費贈送這些人使用 我可以認同啊
04/03 03:32, 212F

04/03 03:32, , 213F
用新機價幫你們debug 這有事嗎??
04/03 03:32, 213F

04/03 03:47, , 214F
所以我不是說M9才會是四月的銷售冠軍嗎,大家都太小
04/03 03:47, 214F

04/03 03:47, , 215F
看擺脫UP束縛的HTC了
04/03 03:47, 215F

04/03 04:28, , 216F
買ASUS的眾子龍們 請受我一拜 (語畢 哄堂大笑XDD)
04/03 04:28, 216F

04/03 08:09, , 217F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都是betatester
04/03 08:09, 217F

04/03 09:11, , 218F
beta tester hahaha
04/03 09:11, 218F

04/03 10:04, , 219F
XD
04/03 10:04, 219F

04/03 11:14, , 220F
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台灣CEO少講點話股價可以更好
04/03 11:14, 220F

04/03 13:24, , 221F
好險沒貨 我叔叔差點就變成beta bester...
04/03 13:24, 221F

04/03 13:24, , 222F
htc表示:
04/03 13:24, 222F

04/03 13:48, , 223F
語畢 哄堂大笑
04/03 13:48, 223F

04/03 13:52, , 224F
呵呵竟然光明正大說台灣人是beta測試者
04/03 13:52, 224F

04/03 14:07, , 225F
不意外 品質跟三爽差不多爛
04/03 14:07, 225F

04/03 14:28, , 226F
最佳代言人 子龍
04/03 14:28, 226F

04/03 19:03, , 227F
花錢做人家的測試者。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錢,也只有台
04/03 19:03, 227F

04/03 19:03, , 228F
鬼島才會發生
04/03 19:03, 228F

04/03 21:15, , 229F
beta tester 報到
04/03 21:15, 229F

04/03 22:11, , 230F
beta tester... 靠杯啊
04/03 22:11, 230F

04/04 11:38, , 231F
看來真要買還是晚點買實在
04/04 11:38, 231F

01/20 11:19, , 232F
lopwer那些貼的看起來就是假帳號連維修單據都沒貼
01/20 11:19, 232F

01/20 11:19, , 233F
直接亂抱怨 三爽那個還比較能信 但華碩修10~13次卻
01/20 11:19, 233F

01/20 11:19, , 234F
是有單據證明的 石頭粉救援護航可以夠力嗎?
01/20 11:19, 234F
文章代碼(AID): #1L7FpCr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FpCr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