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G G pro 2玩 MLB perfect inning 過熱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燃燒不盡的流星)時間11年前 (2015/03/31 22:52), 11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最近迷上這個遊戲 - MLB perfect inning 相當精緻 LG G pro 2玩沒多久就超燙 不過我有裝SPIGEN (原SGP) Case Slim Armor 雙層吸震保護殼 ((滿厚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手機 所以相當珍惜... 謝謝大家:) PS 這是我的第100篇PO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53.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13556.A.6C5.html

03/31 22:54, , 1F
你有插電源線玩嗎?
03/31 22:54, 1F
沒有耶... @@ ※ 編輯: wing2359930 (118.160.253.183), 03/31/2015 22:55:23

03/31 22:58, , 2F
我玩過,手機也變燙,但朋友的是i6+...跑很順沒什麼
03/31 22:58, 2F

03/31 22:58, , 3F
問題
03/31 22:58, 3F

03/31 23:00, , 4F
很燙!=過熱
03/31 23:00, 4F

03/31 23:05, , 5F
你可以把過熱警示關閉,不過感覺開啟比較好
03/31 23:05, 5F
有這個警示嗎? 在哪兒呀? 我是沒遇過 但是一直讓手機這麼燙 感覺就不好 想問問大家是不是也是這樣 其他機型也可@@ ※ 編輯: wing2359930 (118.160.253.183), 03/31/2015 23:08:48

03/31 23:10, , 6F
這遊戲就這樣 吃電跟效能
03/31 23:10, 6F

03/31 23:49, , 7F
春天到了,溫度慢慢上升。冬天過去了!
03/31 23:49, 7F

04/01 00:43, , 8F
要馬兒跑不給流汗?
04/01 00:43, 8F

04/01 01:20, , 9F
正常...我從來不管高溫的...
04/01 01:20, 9F

04/01 07:30, , 10F
正常啦~~玩久了不都這樣嗎?
04/01 07:30, 10F

04/01 09:45, , 11F
除非跳高溫警示出來,不然就讓它熱吧,你覺得燙是
04/01 09:45, 11F

04/01 09:45, , 12F
他在散熱啊@@ 摸起來趟不等於過熱喔~
04/01 09:45, 12F
文章代碼(AID): #1L6hIqR5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hIqR5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