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LG G pro 2玩 MLB perfect inning 過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ck12321 (達克)時間11年前 (2015/04/09 1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想討論一下,. 我本身也是用G PRO 2玩這個遊戲,. 進行遊戲時手機也會熱,但我本身覺得溫度應該是合理的範圍,. 我比較納悶的是進行遊戲時會有些微的頓(可以玩但是球飛行時會些微的抖動那種),. 那種狀況不是很好說明,可能要愛玩棒球遊戲或是運動類遊戲的人比較清楚。. 請問有在進行這個遊戲的朋
(還有127個字)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g2359930 (燃燒不盡的流星)時間11年前 (2015/03/31 22:5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最近迷上這個遊戲 - MLB perfect inning. 相當精緻. LG G pro 2玩沒多久就超燙. 不過我有裝SPIGEN (原SGP) Case Slim Armor 雙層吸震保護殼. ((滿厚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手機. 所以相當珍惜....
(還有1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