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換M8或是再等一年?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勞崙馬)時間11年前 (2015/03/29 21:42), 11年前編輯推噓28(28019)
留言4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搭個順風車,小弟用ONS S 兩年半了, 考量新一代CPU多災多難,所以準備入手S801機型, 目前考慮兩台手機 --- HTC M8、HTC EYE 雖然個人沒有非常高的自拍需求,但對主相機品質希望挑比較好一點的, 兩台互相掙扎的點有下: 1.機身質感 --- 較喜歡M8金屬質感,但EYE也滿漂亮的就是了 2.螢幕大小 --- 雖然EYE才大0.2",但看起來就是舒服一點 3.相機品質 --- 看過M8跟很多手機照相的評比,細節真的較模糊,跟EYE比誰較好? 不曉得用M8的朋友對拍照滿意度如何?這真的讓我很掙扎...... 如果M8和EYE的主相機沒有差太多,可能就無懸念選M8了, 現階段最CARE的點,真的是M8 那精美的400萬畫素相機, 看很多評測都覺得其實沒有HTC宣稱的這麼好的感覺...... 其他什麼紅外線遙控器、MHL、防水、喇叭、......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因為當前價差才1000多,不曉得當初大家選擇起來會不會很猶豫呢?決定性因素是? ※ 引述《kkk99923 (sakamama)》之銘言: : 目前是SONY SP服役中 : 已服役一年半 : 最近有點受不了1G的痛苦 : 內建也只有8G不到也是個痛苦點 : 聽音樂不能跟其他任何程式共存 : 不然會自動閃退 : 各方面都很頓 我想他也到極限了 : 問題來了 : 有點想換M8 (或是其他推薦的機種) : 但又想到 離合約還有十五個月 : 我也可能在合約到期就跟著換機種 : 或許SP這傢伙還能撐15個月直到明年中(?) : 前來討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6.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36540.A.B65.html

03/29 21:43, , 1F
換M9
03/29 21:43, 1F
S810 PASS......

03/29 21:45, , 2F
預算夠就直上m9
03/29 21:45, 2F

03/29 21:49, , 3F
S810gpu更強啊
03/29 21:49, 3F
GPU對小弟來說可能沒差 ※ 編輯: lorleninmam (114.37.146.136), 03/29/2015 21:50:52

03/29 21:51, , 4F
首先考量手機穩定度
03/29 21:51, 4F

03/29 21:51, , 5F
無小問題
03/29 21:51, 5F

03/29 21:52, , 6F
上禮拜買了M8
03/29 21:52, 6F

03/29 21:53, , 7F
以照相來說M8寬容度實在太貧乳了
03/29 21:53, 7F

03/29 21:54, , 8F
說換m9的是想害人吧
03/29 21:54, 8F

03/29 21:54, , 9F
如果都太貴 那三星的S5?
03/29 21:54, 9F

03/29 21:55, , 10F
那可以買有巨乳感覺的手機啊樓上
03/29 21:55, 10F

03/29 21:55, , 11F
03/29 21:55, 11F

03/29 21:55, , 12F
一定要用htc旗艦機的就等m9+(外觀能接受的話)吧
03/29 21:55, 12F

03/29 21:59, , 13F
相機沒很注意,拍起來上傳fb而已,推m8
03/29 21:59, 13F

03/29 22:03, , 14F
以m7經驗,上m8比較好,更新一定有
03/29 22:03, 14F

03/29 22:04, , 15F
到時候升sense7,你總不想慢人幾個月吧
03/29 22:04, 15F

03/29 22:07, , 16F
m9的亮點也就sense7了,買m8真的滿理想的
03/29 22:07, 16F

03/29 22:07, , 17F
z3也可以考慮
03/29 22:07, 17F

03/29 22:08, , 18F
M9不用等就有Sense7了阿..XD
03/29 22:08, 18F

03/29 22:08, , 19F
連將來5.1也肯定是第一順位
03/29 22:08, 19F

03/29 22:09, , 20F
認真回,M8相機畫素低,可調性極佳
03/29 22:09, 20F

03/29 22:10, , 21F
m8寬容度差是預設對比太高,將對比-1即可解決。
03/29 22:10, 21F

03/29 22:11, , 22F
M8 +1
03/29 22:11, 22F

03/29 22:18, , 23F
一堆推M9的是怎麼回事 XD
03/29 22:18, 23F

03/29 22:22, , 24F
現在m8可入手嗎?
03/29 22:22, 24F

03/29 22:22, , 25F
手機當然是買新不買舊阿
03/29 22:22, 25F

03/29 22:22, , 26F
如果現在這價差來講,m8值得,但我的eye跟朋友的m8
03/29 22:22, 26F

03/29 22:22, , 27F
螢幕看起來爽度差很多
03/29 22:22, 27F

03/29 22:22, , 28F
one x換m8覺得超爽的
03/29 22:22, 28F

03/29 22:23, , 29F
重視主鏡頭 可是 M8 EYE BF2 M9有哪一個跟他牌比
03/29 22:23, 29F

03/29 22:23, , 30F
指的是螢幕大小的爽度嗎? 我知道eye稍大
03/29 22:23, 30F

03/29 22:23, , 31F
有穩贏的? HTC自己一直變+調教也變啊
03/29 22:23, 31F

03/29 22:26, , 32F
從M7開始不就負責在評測中墊底嗎XD
03/29 22:26, 32F

03/29 22:26, , 33F
這邊M8跟M9比就能比夠飽了
03/29 22:26, 33F

03/29 22:27, , 34F
雖然eye和m8只差0.2吋但視覺上差頗多,但那時看eye
03/29 22:27, 34F

03/29 22:27, , 35F
和820差0.3吋卻沒差距很大的感覺,不知為何
03/29 22:27, 35F

03/29 22:29, , 36F
http://goo.gl/yr4J4O 因為eye很長
03/29 22:29, 36F

03/29 22:39, , 37F
也是one s換m8,個人感覺是隨手拍m8尚可接受(可能我
03/29 22:39, 37F

03/29 22:40, , 38F
標準比較低吧=_=),但如果要拍好看那就看個人調整了
03/29 22:40, 38F

03/29 22:42, , 39F
然後m8真的超有質感的!
03/29 22:42, 39F

03/29 22:53, , 40F
M8吧 手機感光元件就那麼小 畫素高沒什麼用
03/29 22:53, 40F

03/29 22:57, , 41F
OneX換Z3爽爽用不用一直充電XD
03/29 22:57, 41F

03/29 22:58, , 42F
手機的感光元件這麼小 400萬畫素的ultra pixel才是
03/29 22:58, 42F

03/29 22:58, , 43F
好用的相機 M9那兩千萬畫素完全悲劇
03/29 22:58, 43F

03/29 23:12, , 44F
M9吧 最近真的有點改觀了 主相機M9應該還是贏M8
03/29 23:12, 44F

03/29 23:56, , 45F
真心推 iphone6 plus 保證不會後悔
03/29 23:56, 45F

03/30 09:13, , 46F
up 不是不好,是要用腦拍...
03/30 09:13, 46F

03/30 09:20, , 47F
畫素高才不好
03/30 09:20, 47F
文章代碼(AID): #1L604yjb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04yjb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