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台北] 徵IPone 5S 16G已回收

看板MacShop (Apple商品買賣)作者 (話只說一半)時間12年前 (2014/01/30 15: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工提醒:發文前請詳閱板規條文 我已詳細閱讀過版規,如發生違規事項造成文章被移除,我會提供 原始文章備份再詢問版主原因。同意請將此兩行使用ctrl+y刪去。 ========================================================================== [我想要買]:IPhone 5S 16G [保固狀態]:台灣代理保固內 [原始發票]:可無 [希望價格]:全新 19500 二手品無損傷 18000 [連絡方式]: 站內信 [交易方式]:捷運大坪林站面交 [備註事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01.223

01/31 00:43, , 1F
還有需要嗎?
01/31 00:43, 1F
文章代碼(AID): #1IwVl4Mo (MacShop)
文章代碼(AID): #1IwVl4Mo (Mac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