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 Caldigit TS4是在飢餓行銷嗎?

看板MAC (蘋果Mac)作者 (新三寶:香蕉 鹿茸 太陽餅)時間4年前 (2022/07/05 16: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官網買不到 滿手網路加價賣的 有人在囤貨嗎? 之前用TS3 外接BOSE喇叭會音爆 後來主機板也燒了(本來以為是台電供電不穩,最近才聽說TS3有這樣的案例) 現在TS4有人用嗎? 效果如何?值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26.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C/M.1657008465.A.3BF.html

07/05 21:52, 4年前 , 1F
還好手上TS3 還活得很好…
07/05 21:52, 1F

07/05 23:59, 4年前 , 2F
不知跟之前晶片缺貨有沒有關
07/05 23:59, 2F

07/08 00:12, , 3F
先別買,M1 問題很多,從三月到現在都沒解決,可以看 amazon
07/08 00:12, 3F
文章代碼(AID): #1Ym_5HE_ (MAC)
文章代碼(AID): #1Ym_5HE_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