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觸控板一直能用
型號:MacBook pro 14’
滑鼠:MX master 3
我最近把滑鼠從anywhere 3換成 master 3,開啟了連接滑鼠關閉觸控板的功能就失效了
,有人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C/M.1650186977.A.A9B.html
MAC 近期熱門文章
110
211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