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Metrum Octave DAC
共 13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42→)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2/10/25 15: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會建議你該考慮開始聽黑膠了. 你講的老DAC的優點 其實就是黑膠唱片的優點.... 時代背景不同 所以機器走向自然不同. 老DAC剛出的年代 他是要跟黑膠搶飯碗. 他少了黑膠的炒豆聲 卻保有那厚度和韻味. 時至今日 聽過黑膠的有幾人?. 甚至版上一堆版友這輩子連CD都還沒買過. 從國中高中就開
(還有2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atai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3年前 (2012/10/24 2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十年的dac是最爛的谷底嗎? 其實也不是這樣. 拿以前的cdp來接dac其實也變數頗多. 至少身價也差很多,你拿去接 BERKELY AUDIO ALPHA 可能就變老 cdp 被打臉也說不定. 基本上玩二手音響的都會喜歡老東西,因為二手價超低的阿. 當年旗艦喇叭現在十幾萬就買到了,誰要花一樣錢買
(還有265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80→)留言1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2/10/23 23:0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run了一百小時. 聽這個聲音大概有個底了. 1.不論哪一個國家. 大家對這台的共識 就是他的聲音絕對不屬於他的價位(世界認證的開外掛DAC). 至於他上打哪裡 倒是沒有共識. 有些狂熱網友認為可以上打ARC DAC8, Weiss DAC202等等. 也有網友拿來和lampizator level
(還有2413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30→)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2/10/19 22: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收回剛開聲就已經和essensio打平這句話. 這不是打平 這至少贏了兩個罩杯!!. 不管是解析 音場 定位 動態. 他樣樣都比essensio好 有些好一點 有些好很多. 讓我訝異的是音場 他居然可以更寬一點 更深一點 只差高度不能再拉高. 但已經很可怕了. 還沒run開已經有這種功力. 好比鈕
(還有716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7→)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2/10/19 12: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到貨了!!. 稅金兩千三. 總入手成本約三萬. http://0rz.tw/sQNBS. 和essensio疊疊樂. 目前run in 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