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嗨(蓋章)/研究(騙人) 用耳擴搬回家了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跨越 零 的領域 !)時間14年前 (2012/07/31 16:07), 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免責聲明] 本人僅參與 本耳擴 前/後 面板配置 機箱內套件使用與位置規劃 其他諸如裝 箱鑽孔 機內配線 箱體選用 可變電阻 旋鈕 等 一概與本人無關 (皆為周先生 巧手之作 Otz) 又 本品為開發中之自嗨作品 畫線等開發中痕跡仍存在 敬請見諒 (炸) (謎之音 : 豆餅根本不管外觀的 做這麼美絕對不可能是豆餅的作品 <核爆>) [短的要死的正文] http://imgur.com/a/5J9zR#0 外觀斜角視點 http://imgur.com/a/5J9zR#1 外觀正面視點 http://imgur.com/a/5J9zR#2 不鏽鋼切削成型旋鈕 ($) http://imgur.com/a/5J9zR#3 外觀側面視點 http://imgur.com/a/5J9zR#4 外觀背面視點 http://imgur.com/a/5J9zR#5 機箱內配線一覽 http://imgur.com/a/5J9zR#6 平衡/非平衡 無預先下地 http://imgur.com/a/5J9zR#7 非平衡輸出 完全未共地 http://imgur.com/a/5J9zR#8 四聯 VR (另為二聯 VR) http://imgur.com/a/5J9zR#9 關燈開機 http://imgur.com/a/5J9zR#10 實聽狀況 基本上可以說就是兩台機器做在一個機箱內 唯一差別只有插頭與開關部沒做 成兩個 (本來還真想這麼搞 /.\;;;) 本機完全沒有非平衡輸出孔位 不管是平 衡或非平衡輸出 皆只有 XLR 母頭 而平衡端更只有 XLR(3) 標準 反之非平衡 端有 XLR(3) 與 XLR(4) 兩種接頭 我個人 還是認為平衡耳機的耳機線是需要 G 的 至少到入耳罩前那段要做好包覆 不過如果耳機本身沒有 XLR(3) 的接頭 或是使用 mini-XLR 之類接頭的話 就只能使用轉接頭的方式接平衡端 Otz [廣告之嫌] 本耳擴捨棄常見耳擴的作法 將四片其中二片功放模組做為非平衡共用 而是採 用訊號完全分開的處置 也非一般 RCA 輸入/輸出端 地線共地後串接至地迴路 如此可一定程度的避開地線污染 功放部份六片完全獨自分開 能有效隔絕外部 RCA 輸入端與 XLR 輸入端 發生串接訊號的問題 最後 本機非上市販售作品 請勿來信洽詢 (超級核爆) 嗯 平衡緩衝級 等我有錢就該開始開工了 <想當然耳是裸奔 ...> -- 修改原因 : 改放圖的來源 (死 各位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65.26

07/31 16:44, , 1F
你的圖床好慢... Orz
07/31 16:44, 1F

07/31 16:50, , 2F
圖太大了
07/31 16:50, 2F

07/31 17:20, , 3F
慢到我手機開不起來..
07/31 17:20, 3F

07/31 17:40, , 4F
VR看起來好讚,看得都想換了 XDDDD
07/31 17:40, 4F

07/31 17:51, , 5F
慢到我手機開不起來+1
07/31 17:51, 5F

07/31 18:26, , 6F
07/31 18:26, 6F

07/31 18:57, , 7F
我以為是我網路爛的說O_Q
07/31 18:57, 7F

07/31 19:09, , 8F
阿我家就 ... 雙向五 512 ... K ... 趕快來改圖片位置 /.\
07/31 19:09, 8F
※ 編輯: Dopin 來自: 203.70.65.26 (07/31 19:28)

07/31 19:52, , 9F
歐歐 帥氣的VR 分成一塊一塊的看起來好爽XD
07/31 19:52, 9F

07/31 19:53, , 10F
帥氣的四連VR...
07/31 19:53, 10F

07/31 23:08, , 11F
我.....想看圖
07/31 23:08, 11F

07/31 23:15, , 12F
推最後一張的絨毛玩具(毆飛) 內部照和外觀照都不錯
07/31 23:15, 12F

08/01 00:49, , 13F
那隻馬 他叫 Grass Wonder :) GP 三連霸 http://ppt.cc/I51k
08/01 00:49, 13F

08/01 00:52, , 14F
看看這精美的外殼(誤
08/01 00:52, 14F

08/01 00:55, , 15F
純鋁的殼 看到當場差點沒嚇死 Oyz (VR 價錢我也不敢問 Otz)
08/01 00:55, 15F

08/01 00:56, , 16F
08/01 00:56, 16F

08/01 01:38, , 17F
那應該是波段開關吧?? 切換訊號之類的用途比較常見...
08/01 01:38, 17F

08/01 01:39, , 18F
也是有人串一堆電阻當級進式VR在用啦.... $$$$$$$$$$
08/01 01:39, 18F

08/01 01:40, , 19F
不過為什麼用到四連的 又那麼多段 實在不是很了解..@_@a
08/01 01:40, 19F

08/01 06:29, , 20F
應該還是當級進用 4連應該是出於平衡的需求?
08/01 06:29, 20F

08/01 07:53, , 21F
阿這台耳擴就是由一台非平衡跟平衡耳擴構成 所以需要四聯 :p
08/01 07:53, 21F

08/01 07:54, , 22F
至於為何不敢問價 因本來就是串一堆電阻 ... 當級進 (阿廝)
08/01 07:54, 22F

08/01 10:25, , 23F
我也想要最後一隻馬 > <
08/01 10:25, 23F

08/01 13:35, , 24F
看那精美散落一地的CD(誤
08/01 13:35, 24F

08/01 13:58, , 25F
那VR大概千元左右 除非SMD電阻是特別訂製低ppm的..
08/01 13:58, 25F

08/01 16:24, , 26F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diy research入手Winna FET來自作玩一下
08/01 16:24, 26F
文章代碼(AID): #1G5v9Az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v9Az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