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入門黑膠唱盤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6年前 (2019/12/02 21:18), 6年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上面有一篇在問黑膠唱盤的,列了三個幾千塊錢的唱盤 我必須說,黑膠唱盤一定至少要有點等級,不然的確聲音會很難聽 幾千塊錢的黑膠唱盤肯定是比幾千塊錢的數位難聽的 如果要買全新唱盤,最便宜的選擇,我覺得還是至少從 TEAC TN-300 開始 至少是有點意思 但是真的要到明顯感受到黑膠的魅力 可能還是要三萬等級以上的比較好 前面就有人分享到他買了 technics SL-1500C 聲音就很棒了 這台大概三萬多,而且有內建唱頭放大,至少買回來馬上就可以聽 另外一個也很好的選擇是 mobile fidelity 的 StudioDeck 也是三萬多。這是美國產品,不過這台就沒有唱頭放大要另外買 唱頭放大有點像是數位的 DAC,等級升上去的差異比 DAC 更大 另外可以考慮去找小宋唱片行,他們除了有進口二手黑膠唱片之外 也有賣二手黑膠唱盤。從幾千到幾萬的都有,可以在現場試聽 找他們買算是很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順手帶幾片回家 回家馬上就可以享受。缺點就是二手品可能比較沒那麼耐用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62.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292684.A.B39.html

12/02 22:12, 6年前 , 1F
內建唱頭放大意思是不用搞啥phono in的嗎?
12/02 22:12, 1F

12/02 22:12, 6年前 , 2F
直接入前級或是耳放就可以?
12/02 22:12, 2F
對阿。或者你找有內建唱頭放大的前級或耳放也可以

12/02 22:22, 6年前 , 3F
可惜schiit沒代理的樣子
12/02 22:22, 3F
※ 編輯: yamatai (1.175.162.124 臺灣), 12/02/2019 22:23:29

12/03 00:45, 6年前 , 4F
內建唱放也要看增益夠不夠MC,不然會麻煩到死
12/03 00:45, 4F

12/03 00:45, 6年前 , 5F
除非放棄MC,但是放棄MC何必搞黑膠
12/03 00:45, 5F
入門盤當然都是附 MM 唱頭跟 MM 唱放。MM 已經很好聽了。並不是 MC才能聽

12/03 01:16, 6年前 , 6F
推推~而且我SL-1500C是一時腦衝在日本買的,Bic
12/03 01:16, 6F

12/03 01:16, 6年前 , 7F
camera售價110000羊,退稅加優惠券加信用卡優惠不到
12/03 01:16, 7F

12/03 01:17, 6年前 , 8F
三萬~若要買建議先規劃好寄到機場,臨時起意衝動購
12/03 01:17, 8F

12/03 01:17, 6年前 , 9F
物搬運的過程會想殺掉腦衝的自己一百次,爆幹重www
12/03 01:17, 9F

12/03 01:17, 6年前 , 10F
不過同廠牌比較多推的入門盤似乎是SL-1200MK7就是XD
12/03 01:17, 10F
※ 編輯: yamatai (117.56.101.180 臺灣), 12/03/2019 12:33:39
文章代碼(AID): #1TvGyCiv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vGyCi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