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入門黑膠唱盤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yuan0101 (yuan)時間6年前 (2019/12/05 00:45),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大大分析之後. 我決定把預算拉高到30000內. 但我因為目前居住地方的關係. 比較不方便再多放擴大機. 所以想買一台 不用擴大機. 也不會太小聲的黑膠機!. 我查了很久都沒這方面的資訊. 好像基本上都會配. 擴大機+被動式喇叭. Or. 主動式喇叭. 本來想購入teac tn-300. 但怕沒
(還有5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yamatai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6年前 (2019/12/02 21:1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面有一篇在問黑膠唱盤的,列了三個幾千塊錢的唱盤. 我必須說,黑膠唱盤一定至少要有點等級,不然的確聲音會很難聽. 幾千塊錢的黑膠唱盤肯定是比幾千塊錢的數位難聽的. 如果要買全新唱盤,最便宜的選擇,我覺得還是至少從 TEAC TN-300 開始. 至少是有點意思. 但是真的要到明顯感受到黑膠的魅力.
(還有4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