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入門黑膠唱盤
※ 引述《yamatai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之銘言:
: 上面有一篇在問黑膠唱盤的,列了三個幾千塊錢的唱盤
: 我必須說,黑膠唱盤一定至少要有點等級,不然的確聲音會很難聽
: 幾千塊錢的黑膠唱盤肯定是比幾千塊錢的數位難聽的
: 如果要買全新唱盤,最便宜的選擇,我覺得還是至少從 TEAC TN-300 開始
: 至少是有點意思
: 但是真的要到明顯感受到黑膠的魅力
: 可能還是要三萬等級以上的比較好
: 前面就有人分享到他買了 technics SL-1500C 聲音就很棒了
: 這台大概三萬多,而且有內建唱頭放大,至少買回來馬上就可以聽
: 另外一個也很好的選擇是 mobile fidelity 的 StudioDeck
: 也是三萬多。這是美國產品,不過這台就沒有唱頭放大要另外買
: 唱頭放大有點像是數位的 DAC,等級升上去的差異比 DAC 更大
: 另外可以考慮去找小宋唱片行,他們除了有進口二手黑膠唱片之外
: 也有賣二手黑膠唱盤。從幾千到幾萬的都有,可以在現場試聽
: 找他們買算是很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順手帶幾片回家
: 回家馬上就可以享受。缺點就是二手品可能比較沒那麼耐用就是了
看了大大分析之後
我決定把預算拉高到30000內
但我因為目前居住地方的關係
比較不方便再多放擴大機
所以想買一台 不用擴大機
也不會太小聲的黑膠機!
我查了很久都沒這方面的資訊
好像基本上都會配
擴大機+被動式喇叭
Or
主動式喇叭
本來想購入teac tn-300
但怕沒搭配其他器材會太小聲
希望有不太貴的主動喇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4.223.175 (菲律賓)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477941.A.D5D.html
推
12/05 07:44,
6年前
, 1F
12/05 07:44, 1F
→
12/05 07:45,
6年前
, 2F
12/05 07:45, 2F
→
12/05 07:45,
6年前
, 3F
12/05 07:45, 3F
推
12/05 08:53,
6年前
, 4F
12/05 08:53, 4F
推
12/05 09:12,
6年前
, 5F
12/05 09:12, 5F
※ 編輯: yuan0101 (110.54.223.175 菲律賓), 12/05/2019 09:22:01
推
12/05 19:12,
6年前
, 6F
12/05 19:12, 6F
推
12/05 21:34,
6年前
, 7F
12/05 21:34, 7F
→
12/06 00:41,
6年前
, 8F
12/06 00:41, 8F
推
12/07 00:53,
6年前
, 9F
12/07 00:53, 9F
推
12/07 00:59,
6年前
, 10F
12/07 00:59, 10F
推
12/07 01:02,
6年前
, 11F
12/07 01:02, 11F
推
12/07 01:32,
6年前
, 12F
12/07 01:32, 12F
→
12/07 01:33,
6年前
, 13F
12/07 01:33,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