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黑磚當訊源疑問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時間再多一點..)時間6年前 (2019/10/21 23:16), 6年前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ndy88257 (阿泰斯)》之銘言: : 很久以前買的黑磚 : 後來都用note 9聽noble audio kaiser encore,因為懶的帶黑磚 : 最近買了mdr z1r與adi-2,想用黑磚當訊源 : 請問是直接3.5 mm那孔接條線到adi-2的同軸輸入即可? 題外話 黑磚的USB輸出,只有接sony自家的USB DAC/耳擴 (如微波爐、索六萬) 才可以直接在黑磚上直接操作歌曲撥放 接其它的裝置,基本上黑磚會被認為是"外接硬碟",而無法直接在黑磚上操作 至於使用黑磚的3.5mm端孔,經由3.5mm線轉RCA輸出,聲音會劣化非常多 (非黑磚之罪。一般機子,只要是3.5mm轉接RCA輸出,聲音都會劣化) 如果想用黑磚當訊源,依您的例子應該是搞條MUC-M12SB1之類的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0.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670963.A.526.html ※ 編輯: cloudwin (1.171.240.232 臺灣), 10/21/2019 23:17:09

10/21 23:20, 6年前 , 1F
半封閉系統沒支援OTG的意思嗎
10/21 23:20, 1F
沒錯,殘念 sony能出個更新可使用OTG就好了 ※ 編輯: cloudwin (1.171.240.232 臺灣), 10/21/2019 23:24:22

10/21 23:45, 6年前 , 2F
有用過黑磚的USB輸出給Supremo,且直接在黑磚上操作
10/21 23:45, 2F

10/21 23:45, 6年前 , 3F
播放路過
10/21 23:45, 3F

10/22 00:06, 6年前 , 4F

10/22 00:08, 6年前 , 5F
淘寶也有做專門輸出給Chord 家DAC的解碼線
10/22 00:08, 5F

10/22 00:16, 6年前 , 6F
所以....是碰運氣?= = 索皇你到底....
10/22 00:16, 6F

10/22 00:57, 6年前 , 7F
沒有吧,黑磚USB輸出給WooAudio WA11和Centrance Bl
10/22 00:57, 7F

10/22 00:57, 6年前 , 8F
ueDAC都可當轉盤啊
10/22 00:57, 8F

10/22 08:28, 6年前 , 9F
所以adi-2可以嗎@@?
10/22 08:28, 9F

10/22 09:11, 6年前 , 10F
還是說…我又得買個訊源了?
10/22 09:11, 10F

10/22 09:42, 6年前 , 11F
adi-2有USB輸入應該就可以吧
10/22 09:42, 11F

10/22 09:47, 6年前 , 12F
照本串講法,似乎adi-2會被當成硬碟…,我試試看好
10/22 09:47, 12F

10/22 09:47, 6年前 , 13F
10/22 09:47, 13F

10/22 09:50, 6年前 , 14F
我認為這篇講的不對,黑磚USB輸出相容性沒那麼差
10/22 09:50, 14F

10/22 10:06, 6年前 , 15F
我黑磚用Oyaide3.5轉RCA輸出管擴聲音也沒有衰退
10/22 10:06, 15F

10/22 10:10, 6年前 , 16F
即便黑磚沒有line out會有二次放大的疑慮,但是稱
10/22 10:10, 16F

10/22 10:10, 6年前 , 17F
音質劣化完全是兩回事
10/22 10:10, 17F

10/22 21:56, 6年前 , 18F
一般機子,好像用3.5mm轉接RCA輸出,也沒很明顯劣化
10/22 21:56, 18F

10/22 21:56, 6年前 , 19F
,主要跟轉接線品質相關
10/22 21:56, 19F
了解,我是用一般賣場的便宜轉接線試過而已 ※ 編輯: cloudwin (1.171.240.232 臺灣), 10/22/2019 22:01:49
文章代碼(AID): #1ThSkpKc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ThSkpK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