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黑磚當訊源疑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4→)留言1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loudwin (時間再多一點..)時間6年前 (2019/10/21 23:16),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題外話. 黑磚的USB輸出,只有接sony自家的USB DAC/耳擴 (如微波爐、索六萬). 才可以直接在黑磚上直接操作歌曲撥放. 接其它的裝置,基本上黑磚會被認為是"外接硬碟",而無法直接在黑磚上操作. 至於使用黑磚的3.5mm端孔,經由3.5mm線轉RCA輸出,聲音會劣化非常多. (非黑磚之罪。
(還有24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andy88257 (阿泰斯)時間6年前 (2019/10/21 17: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久以前買的黑磚. 後來都用note 9聽noble audio kaiser encore,因為懶的帶黑磚. 最近買了mdr z1r與adi-2,想用黑磚當訊源. 請問是直接3.5 mm那孔接條線到adi-2的同軸輸入即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