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黑磚當訊源疑問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泰斯)時間6年前 (2019/10/21 17:46),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很久以前買的黑磚 後來都用note 9聽noble audio kaiser encore,因為懶的帶黑磚 最近買了mdr z1r與adi-2,想用黑磚當訊源 請問是直接3.5 mm那孔接條線到adi-2的同軸輸入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3.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651184.A.002.html

10/21 17:46, 6年前 , 1F
用黑磚當訊源應該比用surface pro 6當訊源好吧?
10/21 17:46, 1F

10/21 18:14, 6年前 , 2F
adi-2的同軸輸入是數位 黑磚要數位輸出 而不是接類
10/21 18:14, 2F

10/21 18:14, 6年前 , 3F
比的3.5
10/21 18:14, 3F

10/21 18:21, 6年前 , 4F
請問要怎麼接@@?
10/21 18:21, 4F

10/21 18:21, 6年前 , 5F
從下面的充電孔接usb到adi-2?
10/21 18:21, 5F

10/21 18:26, 6年前 , 6F
4.4也是類比吧?
10/21 18:26, 6F

10/21 18:44, 6年前 , 7F

10/21 18:57, 6年前 , 8F
感謝
10/21 18:57, 8F
文章代碼(AID): #1ThNvm02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hNvm0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