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關於耳機 可以接DAC後面的端子嗎
承蒙大家給我得建議 我全測試後得心得好了
當我用RCA直接從後面端子接beyerdynamic Aventho 聽起來非常糟糕
就像館長講能是一回事 聽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感覺聲音是平得
沒有起伏,而且好像離我很遠,也出現當初留言得人提到得
他推力完全不夠 當我用3.5M線直接連DAC1的時候 我音量按鈕大概是20%八
換成後端後 我推到50-60%才真的有聽清楚她在唱捨
所以我直接淘汰了, 好險 我線只花了幾百元 測是而已
真得要給分數40分....
我買了岡龍推薦用藍芽接受器 可以達成我得懶人想法
聽起來還可以 雖然沒有直接連手機那麼好 但是我給他70分
至少聽起來正常多了 他跟我直接連DAC1的差別在於
連DAC1的時候 背景音樂聲特別清楚, 用藍芽得話 聲音比較沒這麼明顯
大家以後還是少用RCA直接 接耳機好了....
※ 引述《yapot》之銘言:
: 我最近新買了一隻拜耳的耳機
: 買的是beyerdynamic Aventho 無線版本
: 他跟我以前GRADO的耳機 不一樣的地方 在於它可以換線 雖然我買的藍芽耳機
: 但是他還是有附3.5M的音源線給我
: 這是我第一之可以換線的耳機
: 我有個奇特的想法 不知道行不行
: 我的DAC是 HD-DAC1 後面有兩組輸出的端子
: 都是RCA
: 我想買一條 一端是3.5M頭 一端是RCA 紅白輸出的線
: 然後直接從我的DAC 後面的雙端子 直接連3.5MM到我的耳機上 而不是
: 用兩頭都是3.5MM的音源線 從前面的耳機孔 來聽音樂
: 請問這樣子的想法可以嗎 我DAC後面有兩組端子 一組我拿去插主動喇叭
: 還剩一組沒使用 想說這樣的話 換耳機 不用一直在拔插前端的音源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48.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509152.A.2B3.html
推
09/03 19:20,
6年前
, 1F
09/03 19:20, 1F
→
09/03 19:21,
6年前
, 2F
09/03 19:21, 2F
→
09/03 19:22,
6年前
, 3F
09/03 19:22, 3F
→
09/03 19:22,
6年前
, 4F
09/03 19:22, 4F
我已經嘗試了...反正以後不會用 還是用藍芽八
※ 編輯: yapot (36.238.148.37 臺灣), 09/03/2019 19:24:44
→
09/03 19:26,
6年前
, 5F
09/03 19:26, 5F
→
09/03 19:27,
6年前
, 6F
09/03 19:27, 6F
→
09/03 19:28,
6年前
, 7F
09/03 19:28, 7F
請問館長 你說得跑 是我把它還是插在DAC上 那3.5MM那端要插在耳機上嗎?
應該不用巴
※ 編輯: yapot (36.238.148.37 臺灣), 09/03/2019 19:30:12
推
09/03 19:30,
6年前
, 8F
09/03 19:30, 8F
沒事啊 就是討論阿 我做之前 還特地上來問過 就是怕這是蠢問題 哈哈
※ 編輯: yapot (36.238.148.37 臺灣), 09/03/2019 19:31:21
→
09/03 19:31,
6年前
, 9F
09/03 19:31, 9F
→
09/03 19:32,
6年前
, 10F
09/03 19:32, 10F
→
09/03 19:33,
6年前
, 11F
09/03 19:33, 11F
他還在保固內 放心巴 哈哈 我買得很滿意阿 希望不要有藉口買別台阿
※ 編輯: yapot (36.238.148.37 臺灣), 09/03/2019 19:34:33
→
09/03 19:34,
6年前
, 12F
09/03 19:34, 12F
→
09/03 19:34,
6年前
, 13F
09/03 19:34, 13F
→
09/03 19:48,
6年前
, 14F
09/03 19:48,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