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關於耳機 可以接DAC後面的端子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2→)留言1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yapot (沉浸在哥德的聲音世界)時間6年前 (2019/09/03 19:12),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承蒙大家給我得建議 我全測試後得心得好了. 當我用RCA直接從後面端子接beyerdynamic Aventho 聽起來非常糟糕. 就像館長講能是一回事 聽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感覺聲音是平得. 沒有起伏,而且好像離我很遠,也出現當初留言得人提到得. 他推力完全不夠 當我用3.5M線直接連DAC1
(還有56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4→)留言1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yapot時間6年前 (2019/09/01 20:39),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作者: yapot (沉浸在哥德的聲音世界) 看板: Headphone. 標題: [問題] 請問關於耳機 可以接DAC後面的端子嗎. 時間: Sun Sep 1 20:39:09 2019. 我最近新買了一隻拜耳的耳機. 買的是beyerdynamic Aventho 無線版本. 他跟我以前GRA
(還有10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