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Nuarl Nt01ax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r. Tang)時間6年前 (2019/09/03 12:35), 6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NT01AX今天到貨,剛才測試發現幾個問題 1. 看似無法同時連接PC(Lenovo x240) & iPhone SE 2. 但要如何快速在兩個裝置之間切換? 有前輩有相關的經驗嗎 3. Lenovo x240連線的時候平均2分鐘斷線3次, iPhoneSE則沒有這個問題,是不相容的關係嗎? 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8.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485306.A.22D.html

09/03 15:06, 6年前 , 1F

09/03 15:06, 6年前 , 2F
之前也問過2. 他們給的回應
09/03 15:06, 2F

09/03 15:06, 6年前 , 3F
會自動連上一次連的裝置 要連b的話只能把a先關掉
09/03 15:06, 3F

09/03 16:25, 6年前 , 4F
看來是沒有切換裝置的設計 算是小缺點
09/03 16:25, 4F

09/03 18:32, 6年前 , 5F
連筆電這麼不穩嗎!?
09/03 18:32, 5F

09/03 19:20, 6年前 , 6F
X240也有點年紀了,跟這個也不無關係吧?
09/03 19:20, 6F
之前用家人的airpod 2nd generation/ 自己的jabra elite的話都不會有這個狀況 我看pchome網頁有備註跟小米好像也不相容 經測試發現小米的安桌系統與高通3026晶片部份功能不兼容,請小米用戶購買前多加考 慮 ※ 編輯: taiwanptt (114.24.98.126 臺灣), 09/03/2019 21:11:22 ※ 編輯: taiwanptt (114.24.98.126 臺灣), 09/03/2019 21:11:56

09/03 21:29, 6年前 , 7F
我的連桌電很穩 是主機板內建的藍芽
09/03 21:29, 7F

09/04 05:52, 6年前 , 8F
切換我是關耳機,重連,說不方便倒也還好。
09/04 05:52, 8F

09/04 13:22, 6年前 , 9F
我連筆電也比較容易斷,今年才上市的筆電,但筆電藍
09/04 13:22, 9F

09/04 13:22, 6年前 , 10F
牙晶片是realtek的,手機倒是非常順
09/04 13:22, 10F

09/06 17:25, 6年前 , 11F
我切換是先把連線裝置disconnected 然後新連線的裝
09/06 17:25, 11F

09/06 17:25, 6年前 , 12F
置再點選連線就可以了,是不用動到耳機上的按鍵啦
09/06 17:25, 12F
文章代碼(AID): #1TRUrw8j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RUrw8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