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uarl Nt01ax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eonKing)時間6年前 (2019/08/13 16:2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剛買了一台NT01AX, 裝矽膠套的時候發現在耳機孔裡面有一層薄薄的膜, 好像還有點歪掉, 請問這是應該撕掉的塑膠膜嗎? 乾蝦~ https://i.imgur.com/aYjZ0i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7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684420.A.41F.html

08/13 16:21, 6年前 , 1F
那是耳管濾網吧,防止髒東西掉進去用的
08/13 16:21, 1F

08/13 17:12, 6年前 , 2F
哈 了解,謝啦
08/13 17:12, 2F

08/13 17:20, 6年前 , 3F
濾網
08/13 17:20, 3F

08/13 19:26, 6年前 , 4F
我的也歪掉
08/13 19:26, 4F
文章代碼(AID): #1TKdB4GV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KdB4G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