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Nuarl Nt01ax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Nuarl Nt01ax
推噓
7
(7推
0噓 5→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taiwanptt
(mr. Tang)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09/03 12:35)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NT01AX今天到貨,剛才測試發現幾個問題. 1. 看似無法同時連接PC(Lenovo x240) & iPhone SE. 2. 但要如何快速在兩個裝置之間切換? 有前輩有相關的經驗嗎. 3. Lenovo x240連線的時候平均2分鐘斷線3次,. iPhoneSE則沒有這個問題,是不相容的關係嗎
(還有219個字)
#1
[問題] Nuarl Nt01ax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KingLeon
(LeonKing)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08/13 16: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天剛買了一台NT01AX,. 裝矽膠套的時候發現在耳機孔裡面有一層薄薄的膜,. 好像還有點歪掉,. 請問這是應該撕掉的塑膠膜嗎?. 乾蝦~.
https://i.imgur.com/aYjZ0i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72.17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