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養魚會影響耳機嗎?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CARL)時間13年前 (2012/11/10 11:08), 編輯推噓29(29013)
留言4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f (愛需要緣份...)》之銘言: : 最近迷上海水魚,準備要跳海, : 可是桌上也有放耳機,海水又有鹽分, : 想請問這樣會不會讓耳機容易壞掉呢? : 有板友有這方面的經驗嗎? : 謝謝了 好久沒來了爬到這篇文,我提供一下自己的慘痛經驗.. 養魚的話,基本上除非你的房間對流非常好(有循環抽風) 否則如果一般房間,保證你半年或者一年後,類似銅製品接點跟沒有上漆保護的金屬 長繡班的機率非常大。不是生鏽,就類似氧化蒙上一層灰撲撲的 銅製品的話如果品質不好,更容易出現銅斑 另外如果電腦來說的話,比如主機板上面的銅、或者硬碟背部的銅鎖片 都會不知不覺出現銅斑,一直到你拔出來要賣掉/維修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太遲 簡單一句話就是如果有大量電子用品或者精密儀器的話 在房間養魚等於是讓這些電子用品慢性自殺..因為不管幾呎缸水面是無時不刻在蒸發的 突然想到技嘉的經典名言..氧化不保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0.52

11/10 12:02, , 1F
路過~現在華碩 微星 技嘉 具我所知都有八大幫修才是~
11/10 12:02, 1F

11/10 13:02, , 2F
劇烈氧化也不保~
11/10 13:02, 2F

11/10 13:05, , 3F
住硫磺區聽說也是GG
11/10 13:05, 3F

11/10 13:40, , 4F
住海邊可能也會 不過沒有硫磺區那麼厲害就是了
11/10 13:40, 4F

11/10 14:09, , 5F
其實不是水蒸發讓東西生銹 而是水蒸發水位下降 壁缸會有一層
11/10 14:09, 5F

11/10 14:10, , 6F
鹽 那層鹽乾掉後隨空氣亂飄就附到你的器才上了 我住海邊風裡
11/10 14:10, 6F

11/10 14:10, , 7F
都會有夾雜海鹽 很傷!!
11/10 14:10, 7F

11/10 14:47, , 8F
養狗的路過...
11/10 14:47, 8F

11/10 14:51, , 9F
狗會咬耳機線.......
11/10 14:51, 9F

11/10 14:58, , 10F
赫然發現耳機的天敵很多(驚!)
11/10 14:58, 10F

11/10 15:33, , 11F
(兔子 跟 貓也都是天敵 )
11/10 15:33, 11F

11/10 15:59, , 12F
貓還好啦,我們家貓只喜歡對木頭家具練爪子而已
11/10 15:59, 12F

11/10 16:12, , 13F
還有對晃來晃去的線練拳頭
11/10 16:12, 13F

11/10 16:18, , 14F
每家都馬不保固氧化 是技嘉推出八大才保固氧化的 其他家跟進
11/10 16:18, 14F

11/10 16:18, , 15F
不要被一些打手洗腦以為氧化是各家正常保固範圍內
11/10 16:18, 15F

11/10 16:18, , 16F
印象中很久以前侯姊的客製化耳機被小狗當成骨頭分屍了XD
11/10 16:18, 16F

11/10 16:21, , 17F
狗狗:這骨頭好難咬,又沒味道!
11/10 16:21, 17F

11/10 16:29, , 18F
硫磺區就要有愛你器材一輩子的決心
11/10 16:29, 18F

11/10 16:58, , 19F
我同學住硫磺區說他家電器差不多半年就會壞,到學校看她身上
11/10 16:58, 19F

11/10 16:58, , 20F
的金屬飾品硬幣啥都黑黑的XDDDD
11/10 16:58, 20F

11/10 17:06, , 21F
確實極度不順的話半年就會壞,我的96就每半年修一次
11/10 17:06, 21F

11/10 18:04, , 22F
個人覺得淡水魚的話是不會這麼誇張 海水就...
11/10 18:04, 22F

11/10 18:14, , 23F
耳機的天敵還有家長 親戚或隔壁的可愛小孩...
11/10 18:14, 23F

11/10 18:27, , 24F
樓上讓我想到對岸有ex1000和er4被合體的慘劇ww
11/10 18:27, 24F

11/10 21:00, , 25F
哈哈 好個氧化不保固
11/10 21:00, 25F

11/10 21:40, , 26F
Dear五樓,水族缸的缸壁上面,那層白白的是氧化鈣,非鹽
11/10 21:40, 26F

11/10 21:41, , 27F
如果是鹽的話,加水就溶掉了,那個白垢要用檸檬酸才能清
11/10 21:41, 27F

11/10 21:57, , 28F
養鸚鵡的路過..鸚鵡超愛亂咬
11/10 21:57, 28F

11/10 22:05, , 29F
淡水魚真的還好,最多就是濕度比較高 XD
11/10 22:05, 29F

11/10 22:25, , 30F
淡水魚要蓋蓋子 草缸是很恐怖的 海水就不用考慮了
11/10 22:25, 30F

11/10 22:31, , 31F
必死無疑 還有有兔子貓狗也要小心
11/10 22:31, 31F

11/10 22:32, , 32F
我四缸都沒蓋蓋子,房間電器也沒啥問題啊 XD
11/10 22:32, 32F

11/10 22:55, , 33F
暴露在外的端子易壞 當然常開機的就沒差
11/10 22:55, 33F

11/10 23:52, , 34F
原因是濕度的話台北我覺得沒差,因為濕度一直都很高
11/10 23:52, 34F

11/11 01:05, , 35F
台北真的好濕阿~~~~每次出國我鼻塞毛病就不藥而癒了QQ
11/11 01:05, 35F

11/11 01:29, , 36F
來到台北以後器材氧化很快 很常下雨 很濕
11/11 01:29, 36F

11/11 01:59, , 37F
在基隆海邊住過的表示穩穩的
11/11 01:59, 37F

11/11 11:52, , 38F
買beats的記得買個防潮箱放其他3C產品
11/11 11:52, 38F

11/11 14:58, , 39F
買Apple的記得買個防潮箱放其他3C產品
11/11 14:58, 39F

11/11 19:11, , 40F
小弟以前住汐止最可怕~ 鐵門大概3個月就鏽到快破掉~
11/11 19:11, 40F

11/11 19:11, , 41F
還好那時後沒有入耳機坑XD
11/11 19:11, 41F

11/11 21:59, , 42F
住中壢 便宜的USB線頭都會氧化
11/11 21:59, 42F
文章代碼(AID): #1GdSKQDN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SKQD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