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訊源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despairsiang (MilkShakeCrisp)時間13年前 (2012/09/21 18:06)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上個禮拜入手了A700x
run到今天是第五天
目前聽起來感覺好像悶悶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隨身訊源推不好的關係?!
還是說 是因為還沒run開 所以聽起來感覺會比較悶?
目前使用的隨身訊源是Sony的A726
如果是訊源的問題的話 那是不是考慮換一台隨身訊源比較好@@?
懇請各位前輩多多指點,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250.101
→
09/21 18:31, , 1F
09/21 18:31, 1F
所以 如果換成32歐姆左右的DT770 也可能會有相同的情況嗎?
如果 不考慮隨身擴單換隨身訊源有救嗎@~@?
推
09/21 19:22, , 2F
09/21 19:22, 2F
→
09/21 19:23, , 3F
09/21 19:23, 3F
原來是這樣 想說現在這台容量才4G不太夠 打算年底要換iPod Touch
看來還要再思考一下了....
推
09/21 19:54, , 4F
09/21 19:54, 4F
那個可能就沒法考慮了...那換低歐姆的也不行這樣...>"<
推
09/22 10:12, , 5F
09/22 10:12, 5F
這樣啊 那如果ipc配低歐姆大耳罩的話會比較好一點嗎@~@?
推
09/22 22:16, , 6F
09/22 22:16, 6F
耳道的話,已經請人從Amazon 買X10了@@ 大耳罩主要是想在辦公室聽...
所以才有這樣的需求...
→
09/23 10:03, , 7F
09/23 10:03, 7F
Amazon現在好像剩下的不是 Amazon本身出貨的
推
09/23 14:01, , 8F
09/23 14:01, 8F
好吧 看來要把700X冰起來了>0<
※ 編輯: despairsiang 來自: 114.32.126.74 (09/24 18:53)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