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訊源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ilkShakeCrisp)時間13年前 (2012/09/21 18:0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禮拜入手了A700x run到今天是第五天 目前聽起來感覺好像悶悶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隨身訊源推不好的關係?! 還是說 是因為還沒run開 所以聽起來感覺會比較悶? 目前使用的隨身訊源是Sony的A726 如果是訊源的問題的話 那是不是考慮換一台隨身訊源比較好@@? 懇請各位前輩多多指點,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250.101

09/21 18:31, , 1F
可能需要隨身擴。大耳罩加一下會好一點。
09/21 18:31, 1F
所以 如果換成32歐姆左右的DT770 也可能會有相同的情況嗎? 如果 不考慮隨身擴單換隨身訊源有救嗎@~@?

09/21 19:22, , 2F
不上擴只能買DX100了
09/21 19:22, 2F

09/21 19:23, , 3F
另外就算低阻,隨身訊源也不一定推的好@@
09/21 19:23, 3F
原來是這樣 想說現在這台容量才4G不太夠 打算年底要換iPod Touch 看來還要再思考一下了....

09/21 19:54, , 4F
也不是一定要DX100拉 囧> 不然也可考慮內建耳擴的耳罩
09/21 19:54, 4F
那個可能就沒法考慮了...那換低歐姆的也不行這樣...>"<

09/22 10:12, , 5F
換iPod Touch應該不太能解決。換個iMOD吧!!!
09/22 10:12, 5F
這樣啊 那如果ipc配低歐姆大耳罩的話會比較好一點嗎@~@?

09/22 22:16, , 6F
考慮耳道吧m
09/22 22:16, 6F
耳道的話,已經請人從Amazon 買X10了@@ 大耳罩主要是想在辦公室聽... 所以才有這樣的需求...

09/23 10:03, , 7F
X10~~流口水~~我也想買X10
09/23 10:03, 7F
Amazon現在好像剩下的不是 Amazon本身出貨的

09/23 14:01, , 8F
那就聽X10就好啦!?
09/23 14:01, 8F
好吧 看來要把700X冰起來了>0< ※ 編輯: despairsiang 來自: 114.32.126.74 (09/24 18:53)
文章代碼(AID): #1GN3mgO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N3mgO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