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PS1000 系統小感想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達)時間13年前 (2012/09/20 18:32),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耳機:Grado PS1000 排插:Nordost qb4 + 小黑線 訊源:電腦 => 星光 5 usb => 鐵殼Hub => Pro Co Centaur USB =>AQVOX USB Power Supply => bladelius dac RCA線:Nordost Frey 耳擴:Shiit Lyr 真空管:Philips 6DJ8 電源線:Nordost El Dorado 因為有人說小弟換機很快 Orz 所以趁機來寫一下心得,避免忘記 之前分享過聽了很多耳擴,最後還是挑選了Shiit Lyr 我用耳道測試,原廠管底噪比較大,但是PS1000不會有 換了Philips 6DJ8,蠻好聽的,原廠管比起來就是有種生硬的感覺 並且底噪變小了 Asgard之前買過,是屬於中規中矩的聽感 RA1聽起來味道好,但是Lyr就有推的比較足的感覺 並且在我的系統上聽起來並不會像上次加煒聽的厚重感覺 管機真的是Grado好搭檔,動態強且柔順,彈性也很好, 會讓你感覺這才是Grado的味道,我自己蠻推薦的,價位也不高 有Grado的一定要試試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4.169 ※ 編輯: cuteada 來自: 114.34.164.169 (09/20 18:33)

09/20 18:35, , 1F
咦 lyr推grado不會有底噪嗎? 我也想要lyr
09/20 18:35, 1F

09/20 18:42, , 2F
不會有阿 我測過啦
09/20 18:42, 2F

09/20 18:48, , 3F
記得原廠管LYR要到十二點鐘之後才會有底噪的樣子..
09/20 18:48, 3F

09/20 18:48, , 4F
推Grado大概最多八點鐘就很大聲了
09/20 18:48, 4F

09/20 19:37, , 5F
幫推換機很快~~
09/20 19:37, 5F

09/20 19:57, , 6F
同是狗屎(Asgard)+Grado用家推,看來Asgard一路搭上去
09/20 19:57, 6F

09/20 19:57, , 7F
好像效果都很棒,一開始以為晶體機聲音會很利
09/20 19:57, 7F

09/20 19:58, , 8F
我是配RS1i啦,覺得聲音變得很扎實滑順
09/20 19:58, 8F

09/20 20:00, , 9F
當初用LYR推RS2i時 會有微微的底噪 很不明顯
09/20 20:00, 9F

09/20 20:01, , 10F
不聽音樂時專心聽比較能發現 聽音樂時很容易忽略
09/20 20:01, 10F

09/20 20:01, , 11F
還有配GSK,冷刺的感覺撫平很多,爬文有人搭K702也頗受好評
09/20 20:01, 11F

09/20 20:01, , 12F
但很在乎的人大概就會覺得LYR推起來比不上其他耳擴乾淨
09/20 20:01, 12F

09/20 20:13, , 13F
五樓換機一哥
09/20 20:13, 13F

09/20 20:29, , 14F
看起來很不錯 想衝!!!
09/20 20:29, 14F

09/20 21:42, , 15F
偷偷借文問一下,有前輩試過EF-5推Grado嗎?
09/20 21:42, 15F


09/21 00:04, , 17F
PSK用家幫推,melos正解,可惜停產
09/21 00:04, 17F

09/22 14:02, , 18F
那對6DJ8應該就是拍賣在賣的吧 聲音真的很棒
09/22 14:02, 18F

09/22 14:08, , 19F
我之前也聽過啥TESLA白金腳 大金獅之類的管
09/22 14:08, 19F

09/22 14:08, , 20F
但感覺還是6DJ8合我胃口(LYR+325is)
09/22 14:08, 20F

10/10 12:19, , 21F
EF-5推Grado 不錯阿
10/10 12:19, 21F

10/10 12:20, , 22F
是拍賣在賣的那對, 很不賴
10/10 12:20, 22F
文章代碼(AID): #1GMl3Gf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l3Gf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