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ne x(android)和 ue 600VI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在日本東京熱)時間13年前 (2012/09/20 16:29),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之前有來耳機版問耳機, 後來看上了UE 600VI。 不過爬完一些文章後,看到一些資料卻讓我感到疑惑! 雖然說這隻耳機有3.5mm的插頭可以供使用於Android手機, (線控功能僅供iphone、ipad使用)可是卻聽說無法使用線控功能。 (問題1)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否我可以去買ue 600之後插藍芽耳機? (因為沒線控所以乾脆買無線的這樣?) (問題2)那我現在是有一隻mw600,如果把eu600使用在mw600上, 那這樣音質會跟直接插在手機上面差很多嗎? (因為對這種電子商品了解不足,所以會有一些新手中的新手問題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 posted from windowsphone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31.164

09/20 18:51, , 1F
UE系列給android用的要買vm的版本喔
09/20 18:51, 1F

09/20 20:58, , 2F
NOKIA 3310可以上BBS? XDDD 有線的比無線的音質好
09/20 20:58, 2F

09/20 21:37, , 3F
3310給推XD
09/20 21:37, 3F

09/20 22:10, , 4F
我今天早上剛買 可是網站上不能選vi 或vm
09/20 22:10, 4F

09/20 22:10, , 5F
我是android怎麼辦 我以為都可以用
09/20 22:10, 5F

09/20 23:23, , 6F
其實簽名檔的WP和NOKIA應該顏色要布一樣 可是我不會QQ
09/20 23:23, 6F

09/20 23:23, , 7F
樓上應該看你怎麼買的呀 之後去退貨
09/20 23:23, 7F

09/20 23:29, , 8F
600好像沒出VM 那只能挑400VM嗎 這兩隻會差很多嗎?
09/20 23:29, 8F

09/20 23:42, , 9F
網站上還可以買到vm的嗎@@?
09/20 23:42, 9F

09/20 23:43, , 10F
想趁7折的時候買下來
09/20 23:43, 10F

09/21 18:02, , 11F
A家手機要去 play下載app 幾個月前我有載jays 可用
09/21 18:02, 11F

09/21 18:03, , 12F
缺點是 用回原廠配的耳機時 線控會失效 手機會發瘋XD
09/21 18:03, 12F

09/21 23:10, , 13F
HTC跟愛鳳耳機插頭不是同一類?
09/21 23:10, 13F

09/27 22:00, , 14F
不同格式一種是兩還三格.一種是三環四格
09/27 22:00, 14F

09/27 22:05, , 15F
推錯 有兩種格式 3.5MM耳機有OMTP跟CTIA兩種
09/27 22:05, 15F
文章代碼(AID): #1GMjG6P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jG6P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