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702 一體機搭配請益已回收
小弟最近想找一台一體機放在辦公桌使用,主要是聽爵士、藍調、人聲為主
礙於預算只剩12~14k左右,目前看上的一體機有
1.DA&T U2
2.Lead Audio LA-100
3.ADL GT40
或者是有其他的一體機可以幫小弟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0.130
推
09/20 10:02, , 1F
09/20 10:02, 1F
推
09/20 15:27, , 2F
09/20 15:27, 2F
→
09/20 20:19, , 3F
09/20 20:19, 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