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702 一體機搭配請益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Visnjic)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3:2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想找一台一體機放在辦公桌使用,主要是聽爵士、藍調、人聲為主 礙於預算只剩12~14k左右,目前看上的一體機有 1.DA&T U2 2.Lead Audio LA-100 3.ADL GT40 或者是有其他的一體機可以幫小弟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0.130

09/20 10:02, , 1F
AKG配GT40都還不錯
09/20 10:02, 1F

09/20 15:27, , 2F
LA-100配K701不錯,K702就不清楚了XD
09/20 15:27, 2F

09/20 20:19, , 3F
Lexicon U22也試試看 然後個人好不喜歡U2配AKG的聲音XD
09/20 20:19, 3F
文章代碼(AID): #1GMXiad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Xiad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