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拜耳Custom one PRO簡易試聽
這幾天看到拜爾的新耳機Custom ONE PRO以上市的消息
由於這是目前客制化耳機裡最便宜的
所以一直深感興趣(簡單來說就是愛搞怪又不想花大錢)
有朋友拿到耳機在跟我通風報信說這耳機真的很有趣
讓我的好奇心都被挑起來了
今天一下班就直衝朋友那試聽
因為沒圖 所以大概述說一下耳機的感覺
剛拿起耳機 會覺得這耳機頗沉 有點份量
實際戴起來 軟皮的耳罩大小剛好蓋住耳朵
而且並不會壓迫 非常舒適
而可替換的頭帶也相當舒適 一如DT880/990PRO寬版的設計讓壓力分散
兩耳壓力適中 並不會有夾頭感
這樣的設計讓使用者能長時間使用 但耳罩夏天沒開冷氣可能會相當辛苦XDDDD
而耳機線是分離式設計 也就是說將非常適合換線
依照官網的圖面 或許有耳麥或其他的配件可以讓使用者加裝
只要把線換一下就能變線控耳機或耳麥...吧
至於外觀 可以替換的兩側耳殼 是直接以六角螺絲鎖上
如果有興趣 也可以自己痛喜歡的圖片上去(這對我來說也是重點之一)
至於測試音樂 只用IPOD touch 4th
而且耳機幾乎是全新所以聲音可能不太準
測試音樂:
柴田淳 青之時間
K-on Don't say lazy
Gundam UC Ego, Unicorn
Platina Jazz Anime Standards 1&2
由於耳機有4段EQ 所以稍微說一下
第一段聲音等同DT770M
第二段DT880PRO
第三段DT770 PRO
第四段是強烈bass
對我本人來說 我比較能接受2~3段但個人認為聲音比DT880 pro稍微活潑
但是高頻在ipod的貧乏推力下依然均衡
音場在第二段EQ時與880PRO比略嫌狹窄 但解析力並沒有因此而漏掉
第三斷段也是相當討喜的聲音 但音場有稍微往左右拉開
因場也比DT770PRO還要好
第四段在BASS特別強化雖說讓高頻有稍微蓋掉的情況
但氣勢跟音場相當優異 實在很難想像是一支封閉式的耳罩
沒有DT770PRO的沉悶問題
整體來說 這支耳機很容易出好聲
新機就是相當平均得聲音 而且格音也相當優
如果有機會上擴 聲音應該會更優
拜爾的這耳機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什麼聲音都一次滿足~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83.112
→
09/20 01:25, , 1F
09/20 01:25, 1F
推
09/20 01:30, , 2F
09/20 01:30, 2F
推
09/20 01:35, , 3F
09/20 01:35, 3F
推
09/20 02:03, , 4F
09/20 02:03, 4F
推
09/20 02:35, , 5F
09/20 02:35, 5F
推
09/20 11:34, , 6F
09/20 11:34,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