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拜耳Custom one PRO簡易試聽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叉燒)時間13年前 (2012/09/20 01:2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看到拜爾的新耳機Custom ONE PRO以上市的消息 由於這是目前客制化耳機裡最便宜的 所以一直深感興趣(簡單來說就是愛搞怪又不想花大錢) 有朋友拿到耳機在跟我通風報信說這耳機真的很有趣 讓我的好奇心都被挑起來了 今天一下班就直衝朋友那試聽 因為沒圖 所以大概述說一下耳機的感覺 剛拿起耳機 會覺得這耳機頗沉 有點份量 實際戴起來 軟皮的耳罩大小剛好蓋住耳朵 而且並不會壓迫 非常舒適 而可替換的頭帶也相當舒適 一如DT880/990PRO寬版的設計讓壓力分散 兩耳壓力適中 並不會有夾頭感 這樣的設計讓使用者能長時間使用 但耳罩夏天沒開冷氣可能會相當辛苦XDDDD 而耳機線是分離式設計 也就是說將非常適合換線 依照官網的圖面 或許有耳麥或其他的配件可以讓使用者加裝 只要把線換一下就能變線控耳機或耳麥...吧 至於外觀 可以替換的兩側耳殼 是直接以六角螺絲鎖上 如果有興趣 也可以自己痛喜歡的圖片上去(這對我來說也是重點之一) 至於測試音樂 只用IPOD touch 4th 而且耳機幾乎是全新所以聲音可能不太準 測試音樂: 柴田淳 青之時間 K-on Don't say lazy Gundam UC Ego, Unicorn Platina Jazz Anime Standards 1&2 由於耳機有4段EQ 所以稍微說一下 第一段聲音等同DT770M 第二段DT880PRO 第三段DT770 PRO 第四段是強烈bass 對我本人來說 我比較能接受2~3段但個人認為聲音比DT880 pro稍微活潑 但是高頻在ipod的貧乏推力下依然均衡 音場在第二段EQ時與880PRO比略嫌狹窄 但解析力並沒有因此而漏掉 第三斷段也是相當討喜的聲音 但音場有稍微往左右拉開 因場也比DT770PRO還要好 第四段在BASS特別強化雖說讓高頻有稍微蓋掉的情況 但氣勢跟音場相當優異 實在很難想像是一支封閉式的耳罩 沒有DT770PRO的沉悶問題 整體來說 這支耳機很容易出好聲 新機就是相當平均得聲音 而且格音也相當優 如果有機會上擴 聲音應該會更優 拜爾的這耳機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 什麼聲音都一次滿足~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83.112

09/20 01:25, , 1F
感覺很有趣XD
09/20 01:25, 1F

09/20 01:30, , 2F
什麼 一隻耳機可以調四種音~!
09/20 01:30, 2F

09/20 01:35, , 3F
太有趣了
09/20 01:35, 3F

09/20 02:03, , 4F
好像很有趣~
09/20 02:03, 4F

09/20 02:35, , 5F
我以為是要在訂購時講想要的聲音 沒想到是內建!
09/20 02:35, 5F

09/20 11:34, , 6F
內建EQ是哪招XD
09/20 11:34, 6F
文章代碼(AID): #1GMV-k6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V-k6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