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剛拿到的西電 S30 電源線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夜宮衛)時間13年前 (2012/09/19 23:50), 編輯推噓16(16042)
留言5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次的主角 【西電 S30】 http://tinyurl.com/8c7txb2 呃 好黑暗的圖.......... 抱歉 插上去懶得拔 重新介紹!! 本次的主角 【西電S30】 http://tinyurl.com/9b2emud 系統配備: 【Sennheiser HD600】 http://tinyurl.com/9cxmgll http://tinyurl.com/93vwfay 【SONY D50】 http://tinyurl.com/9kwt6bq 【舒樂得李茲訊號線】 http://tinyurl.com/9l5ks2g 【舒樂得李茲RCA線】 http://tinyurl.com/8jmxlo7 【GRAHAM SLEE SOUL UL 5 Centimeters Per Second.......What's happen?】 http://tinyurl.com/9muanw7 【GRAHAM SLEE SOUL UL(正)】 http://tinyurl.com/9fyyd8m 【合體】 http://tinyurl.com/9clzrmo 【隱藏配備 惡堡 IG8300】 http://tinyurl.com/9oo8f5g ------------------------ 好了 圖終於整理完了 進入正題 今天早上上班前才簡訊通知的西電S30 讓我很開心的帶去公司上班 然後又很開心的淋雨回家....殊不知我這麼早去超商領的意義為何(?゚Д゚)? 幸好當初買GRAHAM SLEE SOLO UL 的時候 侯姊有送我一顆八字轉頭 不然我邊騎車邊淋雨的時候 還很認真想 我該不會要退貨吧 PSU沒這孔啊啊啊啊 簡單來說一下剛入手十分鐘心得 試聽曲 マクロスF (フロンティア) 主題曲 ライオン (May'n X 中島愛)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Chase the World (May'n)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Burst The Gravity 專輯中的第二曲 CYBER CYBER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角色歌曲 UNLIMITED ~reloaded~ (谷山紀章) GUNSLINGER GIRL たった1つの想い (KOKIA)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高橋洋子)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空蟬 (志方あきこ) 缺點: 1.人聲離得比以前遠 2.音樂整體有股不穩定的感覺 就像是應該待在線上的波形圖 隨時會恣意超出線 不耐聽!! 3.人聲變得尖刺 清晰度雖沒變差 但能微感有層薄紗東西擋在銀河妖精之前 4.低頻下潛性無加深(好像不算缺點?) 但背景音稍微有點糊(可能後製關係) 5.節奏快 激動的音樂又是女生的音樂 聽得耳朵很不舒服 很亂 優點: 1.音場不能說是更加寬闊 但耳中的舞台變得完整許多 就像具備水準之上的舞台環境 然而演奏卻還未進入狀況 可以想像再給予一段時間 按部就班下去 演奏會更能發揮實力 (聽得出有相當的潛力正待發揮) 2.低頻及以男性為主的聲音更具震撼性 很有Power!! 男聲有明顯提升!! 3.解析度提升 能聽到人聲中潛藏在內更加深切的聲音 4.節奏感無變快慢 印象深刻的是一拍一拍敲在該有的定點上 更增加了穩穩的踏實感 5.女聲有種很特殊的感覺 只要不是高亢尖刺的歌 能體會到像[3]深切的情感魅力 嗯...要形容的話 就像每天和身材很好 面容姣好的妹妹生活 突然某天切開了禁斷之壁 不自覺被一股"咦 老妹明明和平常一樣沒變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只要看到她就臉紅心跳 這...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我的妹妹怎麼會這麼萌啊啊"的微妙感覺揪住了心 6.聽過志方あきこ的空蟬 令人很驚豔 平常聽就覺得很好聽了 沒有太多吵雜的背景樂 極具神秘感 深不可透 高亢的魔聲 蠱惑了雙耳 可以說把這首歌的感情詮釋更傳遞到心靈 嗯....開機1小時大概先寫到這裡 耳朵有點受不了・(つД`)・゚ 下次會用回文的方式寫下後面再RUN IN的變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6.242

09/19 23:55, , 1F
原來連solo都痛下去了
09/19 23:55, 1F

09/19 23:55, , 2F
是跟原本的小黑線比較嗎?
09/19 23:55, 2F

09/19 23:56, , 3F
呃嗯 對啊 因為我沒聽過其他電源線 懶+沒空
09/19 23:56, 3F

09/20 00:04, , 4F
有搖滾或快歌可以參考嗎?看起來不太適合聽女聲
09/20 00:04, 4F

09/20 00:14, , 5F
3.4 快歌男聲 3搖滾很重 1 2 都算快歌
09/20 00:14, 5F
補充 這條線入手個人覺得 現在聲音不盡理想 但深深認為s30有相當的潛力 非常期待run開後的聲音 ※ 編輯: Yamiyae 來自: 118.167.166.242 (09/20 00:27)

09/20 00:45, , 6F
喔了解,不過ライオン個人認為不夠快,節奏也不強
09/20 00:45, 6F

09/20 00:46, , 7F
blood teller這種比較府合我心中的快歌,因為最近也有在看
09/20 00:46, 7F

09/20 00:47, , 8F
電源線,所以比較好奇
09/20 00:47, 8F

09/20 01:11, , 9F
飛蘭的話 我熟的有mind as Judgment 還有 Errand
09/20 01:11, 9F

09/20 01:11, , 10F
晚點幫你聽聽看差別
09/20 01:11, 10F

09/20 01:14, , 11F
沒想到你居然會買西電 QwQ
09/20 01:14, 11F

09/20 01:22, , 12F
咦 喔 因為預算問題 爬了一下/電源線 S30聽說評價不錯
09/20 01:22, 12F

09/20 01:22, , 13F
之後錢存夠了會再往上爬~~~
09/20 01:22, 13F

09/20 01:24, , 14F
我之前有聽過西電布線作的耳機線 體質感覺不太好
09/20 01:24, 14F

09/20 01:29, , 15F
s30是$700入手 j大有更好的建議嗎@@?
09/20 01:29, 15F

09/20 01:31, , 16F
如果是預算問題當然無法 我是覺得WE線不太適合流行歌
09/20 01:31, 16F

09/20 01:33, , 17F
因為聽說是入門款 最推薦的線XDDD 嘛 有體會到升級感
09/20 01:33, 17F

09/20 01:33, , 18F
其實已經有符合當初買這條線的需求了(當然 暫時的)
09/20 01:33, 18F

09/20 01:34, , 19F
J大要啟發我之後的升級旅途嘛 ( ゚д゚)ノ☆( #)д`)
09/20 01:34, 19F

09/20 01:34, , 20F
不考慮Lapi的Everything-1嗎?
09/20 01:34, 20F

09/20 01:35, , 21F
嗯 重點是....什麼線有什麼響亮名號 目前都一無所知- -
09/20 01:35, 21F

09/20 01:35, , 22F
我這個人越來越小氣了 聽我的你可能會升不上去w
09/20 01:35, 22F

09/20 01:36, , 23F
期待run 開的心得 不過可能不太適合我 (?)
09/20 01:36, 23F

09/20 01:36, , 24F
這個月我只剩下400快當餐費 ・(つД`)・゚ 先幫以後鋪路~
09/20 01:36, 24F

09/20 01:37, , 25F
不過j大雖然退燒 但是憑藉以前許多經驗和知識 相信很助力
09/20 01:37, 25F

09/20 01:53, , 26F
其實置底板規有推薦耳機 耳擴 DAC 突然想想 好像加進
09/20 01:53, 26F

09/20 01:54, , 27F
訊號線 電源線 RCA線 USB線 這樣的推薦區塊好像也不錯(?
09/20 01:54, 27F

09/20 01:58, , 28F
線材要把土炮或是diy的都算進去的話,100頁都列不完吧
09/20 01:58, 28F

09/20 01:58, , 29F
嗯 我也想過 光對岸淘寶那些就一堆線了
09/20 01:58, 29F

09/20 01:59, , 30F
不過對於像我這樣剛開始對這些一無所知 想升級的人來說
09/20 01:59, 30F

09/20 01:59, , 31F
會是個比較能有個循序漸進的好方向~~
09/20 01:59, 31F

09/20 02:04, , 32F
網路上看心得->檢二手->喜歡就留著,不喜歡就賣掉
09/20 02:04, 32F

09/20 02:06, , 33F
難怪我被稱作是坦XDDDDDDDDDDDDDDD
09/20 02:06, 33F

09/20 02:09, , 34F
可是我很喜歡我買的東西 \(‧ω‧‵)
09/20 02:09, 34F

09/20 03:49, , 35F
有沒有想過那個八字轉接頭材質會作怪的可能性
09/20 03:49, 35F

09/20 03:50, , 36F
應該是普通最便宜的轉頭...應該...不會影響那麼大吧
09/20 03:50, 36F

09/20 08:09, , 37F
不考慮板上有人在賣的leemee211 LITZ IG4。
09/20 08:09, 37F

09/20 08:11, , 38F
轉頭還蠻容易出事情的。不過順順聽就好了。
09/20 08:11, 38F

09/20 09:07, , 39F
SOLO痛的圖是新海誠-秒速5公分 男女主角接吻的櫻花樹下?
09/20 09:07, 39F

09/20 09:19, , 40F
http://tinyurl.com/bv2kecb 應該是,只有痛圖上半部
09/20 09:19, 40F

09/20 10:25, , 41F
WE線走向有點像管機 速度會變慢一點
09/20 10:25, 41F

09/20 10:53, , 42F
呃 oscar大 轉頭容易出事情是????
09/20 10:53, 42F

09/20 10:57, , 43F
為什麼管機速度要慢咧 @.@;;; 最近一堆 5566 比快的 ... Oyz
09/20 10:57, 43F

09/20 10:58, , 44F
不過說實在的 S30我倒是沒感覺到會變慢 可是聲音變很亮.硬
09/20 10:58, 44F

09/20 10:58, , 45F
第一次聽到這種聲音 其實頗為新鮮 反正先run囉
09/20 10:58, 45F

09/20 10:59, , 46F
所以用轉頭會有甚麼問題\(‧ω‧‵)??
09/20 10:59, 46F

09/20 13:12, , 47F
轉接頭通常是哀聲之母。但是順順聽就好。
09/20 13:12, 47F

09/20 14:59, , 48F
不好意思早上在忙不是故意不回。羅兄也太太專業了!!!
09/20 14:59, 48F

09/20 20:22, , 49F
轉接頭可能有點問題XD
09/20 20:22, 49F

09/20 20:23, , 50F
不然相對小黑 S30應該是把中低拉近 人聲應該不會變遠
09/20 20:23, 50F

09/20 20:24, , 51F
算了算了- - 反正只是入門體驗升級感而已 以後在上好點的
09/20 20:24, 51F

09/20 21:29, , 52F
應該能改八字頭
09/20 21:29, 52F

09/20 21:49, , 53F
請賣家幫改成八字頭 應該不用很多錢吧
09/20 21:49, 53F

09/20 22:16, , 54F
咦 喔 原來還有這回事
09/20 22:16, 54F

09/21 00:08, , 55F
tuning air印象中也有在賣8字頭電源,不貴。
09/21 00:08, 55F

09/21 00:08, , 56F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還蠻適合聽人聲、女聲的。
09/21 00:08, 56F

09/22 22:01, , 57F
S30是不會讓速度慢 因為只是入門等級的 沒啥西電僻性
09/22 22:01, 57F

09/22 22:01, , 58F
用入門等級去看S30 是很超值就是了
09/22 22:01, 58F
文章代碼(AID): #1GMUdWW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UdWW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