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買了飛利浦Fidelio L1一定要再買耳擴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浪人)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8:01),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去123敗了飛利浦的Fidelio L1 我在家還是會用CD接來聽 聽感真的爽! 人聲的渲染力很好 小細節也聽的一清二楚 不過推我坑的朋友 叫我一定要再去買一個隨身的耳擴 這樣接來聽會更銷魂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不管是CD還是iphone 推起來都還蠻順的 有必要一定要再買一個耳擴嗎?? 真的有差很多嗎?? 還有有大大可以推薦我可以跟L1加乘的耳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9.186

09/19 18:29, , 1F
會更銷魂 www
09/19 18:29, 1F

09/19 18:54, , 2F
實際去接來聽比較實在
09/19 18:54, 2F

09/19 18:58, , 3F
覺得順就沒必要 覺得心頭還是怪怪的很好奇就有需要
09/19 18:58, 3F

09/19 22:20, , 4F
我是覺得不一定啦 基本上裝了耳擴只是讓聲音變的比較有特
09/19 22:20, 4F

09/19 22:21, , 5F
比較有特色而已 我個人沒有加耳擴 喜歡聽耳機原本的感覺
09/19 22:21, 5F

09/19 22:21, , 6F
其實L1本身聲音表現就還不錯了 除非你本身音源推不動 那再
09/19 22:21, 6F

09/19 22:21, , 7F
來考慮耳擴的部份 話說回來 我最近也在考慮L1這支 感覺外
09/19 22:21, 7F

09/19 22:21, , 8F
感覺外型跟評價都還不錯說~
09/19 22:21, 8F

09/20 10:03, , 9F
三天前也入手L1 於加煒~不賴~同等價位的三頻均衡耳機
09/20 10:03, 9F

09/20 19:05, , 10F
我也是入手飛利浦L1 當初試聽完就決定是這隻了 L1的人音
09/20 19:05, 10F

09/20 19:05, , 11F
表現真的很銷魂阿~~而且我也是用IPHONE聽音樂(但一定要
09/20 19:05, 11F

09/20 19:06, , 12F
無損檔) 聽起來中頻還蠻厚的 而且我覺得L1的線控設計很
09/20 19:06, 12F

09/20 19:06, , 13F
貼心 讚~
09/20 19:06, 13F
文章代碼(AID): #1GMPVvQ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PVvQ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