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耳機Run的方式及曲目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肉丸)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6:14),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發了點小財(其實也不是發財 只是把手上的東西賣掉) 最近一直在考慮TF10跟X10 AA上幾個價格漂亮的TF10被買走了 所以剛剛上露天一不小心就下標了一個X10....含運4950 拍賣標題是 Klipsch Image X10 Noise-Isolating Earphone 拍賣檔案很隨興的只有幾張照片........沒了 是的,沒了 什麼產品規格等等都沒有… 只有下面加了四行的 英文廣告詞,就不放了 有人在問答中詢問附件 賣家回答如下 之前內附:耳機本體、收納盒、耳塞五組、6.3接頭、飛機用接頭、清潔棒 現在不確定 商品配件,廠商隨時都有可能更換 還有說保固是交給他們處理而非原廠 購買紀錄是從去年12/17到前幾天 陸續都有人下標 還沒看到有人上來靠夭。加上他的600多個評價都是正面沒有負評 而賣場中的東西都是美、日代購的 我就手滑了…幾天後拿到再來開箱 ----以上都是廢話的分隔線------------------- 最主要是想請問一下X10在Run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比較適合它的曲子走向呢 以及Run的時候是放著Run就好 還是接上耳擴會比較好 剛剛己經/Run /耳擴找了 沒看到 可能是我的問題太白痴還沒有人問過吧… 還是希望大家幫忙解答 以及希望我拿到的不要是山寨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35.10

09/19 16:17, , 1F
個人支持順順聽就好了~其實是因為懶
09/19 16:17, 1F
順順聽1票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19 16:18)

09/19 16:24, , 2F
用自己喜歡的音樂下去LOOP 所也是順順聽+1
09/19 16:24, 2F
OK感謝貴檯 本檯抄收,其實比較擔心買到山寨…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19 16:30)

09/19 16:47, , 3F
告知貴台:喜歡的音樂LOOP即可,本台一同感謝貴台
09/19 16:47, 3F

09/19 16:48, , 4F
(個人是會另外找隨身聽之類的來RUN,自己繳電費的悲哀)
09/19 16:48, 4F
想要另外問一下 用筆電推對耳機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19 16:54)

09/19 16:54, , 5F
把BurnINCD跟自己愛聽的還有愛樂電台以3:2:1的比例來放XD
09/19 16:54, 5F

09/19 16:56, , 6F
順序通常是 B\自選\愛樂\B\自選\B 單位是一天 ˊ_>ˋ
09/19 16:56, 6F

09/19 16:57, , 7F
Run的話通常都是接耳擴,以自己最常聽的配備為主ˊwˋ
09/19 16:57, 7F

09/19 17:58, , 8F
好的 謝謝樓上建議 小弟會來試試
09/19 17:58, 8F

09/19 23:15, , 9F
X10推一個 我也是burn in CD 跟自己愛的音樂交互run
09/19 23:15, 9F

09/20 11:53, , 10F
請問一下 burn in CD 指的是…?
09/20 11:53, 10F

09/20 14:44, , 11F
就是一片CD,裡面放了褒機用的曲子,不適合人類直接聽XD
09/20 14:44, 11F

09/20 14:45, , 12F
若弄到的話裡面有一首是消磁的曲子,放一次就好不要常放
09/20 14:45, 12F
文章代碼(AID): #1GMNy12l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Ny12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