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耳機Run的方式及曲目已回收
昨天發了點小財(其實也不是發財 只是把手上的東西賣掉)
最近一直在考慮TF10跟X10
AA上幾個價格漂亮的TF10被買走了
所以剛剛上露天一不小心就下標了一個X10....含運4950
拍賣標題是 Klipsch Image X10 Noise-Isolating Earphone
拍賣檔案很隨興的只有幾張照片........沒了
是的,沒了 什麼產品規格等等都沒有… 只有下面加了四行的
英文廣告詞,就不放了
有人在問答中詢問附件 賣家回答如下
之前內附:耳機本體、收納盒、耳塞五組、6.3接頭、飛機用接頭、清潔棒
現在不確定 商品配件,廠商隨時都有可能更換
還有說保固是交給他們處理而非原廠
購買紀錄是從去年12/17到前幾天 陸續都有人下標
還沒看到有人上來靠夭。加上他的600多個評價都是正面沒有負評
而賣場中的東西都是美、日代購的
我就手滑了…幾天後拿到再來開箱
----以上都是廢話的分隔線-------------------
最主要是想請問一下X10在Run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比較適合它的曲子走向呢
以及Run的時候是放著Run就好 還是接上耳擴會比較好
剛剛己經/Run /耳擴找了 沒看到
可能是我的問題太白痴還沒有人問過吧…
還是希望大家幫忙解答
以及希望我拿到的不要是山寨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35.10
→
09/19 16:17, , 1F
09/19 16:17, 1F
順順聽1票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19 16:18)
推
09/19 16:24, , 2F
09/19 16:24, 2F
OK感謝貴檯 本檯抄收,其實比較擔心買到山寨…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19 16:30)
→
09/19 16:47, , 3F
09/19 16:47, 3F
→
09/19 16:48, , 4F
09/19 16:48, 4F
想要另外問一下 用筆電推對耳機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 編輯: gow 來自: 59.105.135.10 (09/19 16:54)
推
09/19 16:54, , 5F
09/19 16:54, 5F
→
09/19 16:56, , 6F
09/19 16:56, 6F
→
09/19 16:57, , 7F
09/19 16:57, 7F
→
09/19 17:58, , 8F
09/19 17:58, 8F
推
09/19 23:15, , 9F
09/19 23:15, 9F
→
09/20 11:53, , 10F
09/20 11:53, 10F
→
09/20 14:44, , 11F
09/20 14:44, 11F
→
09/20 14:45, , 12F
09/20 14:45, 1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