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701 被魔法棒點過的灰姑娘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3年前 (2012/09/19 11:0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K701聽到現在,個人感覺實在是非常地華麗啊!!! 雖然學弟是說K701、K601兩支製作理念不一樣。 不過覺得羅兄說K701是K601的加強版是頗有道理的。 有興趣可以翻翻羅兄lowenli的m文。 K701聽到現在,用一句話形容一下她的聽感。 很像"K601上了純銀的RCA線" K601這個灰姑娘被神仙教母魔法棒一點,穿上超級華麗的裝飾與華服。 當然還是有很多不同。 只是覺得走向真的還蠻像是這樣。 本來想幫K601找對純銀RCA線,看來這筆錢是可以省下來。 難怪聽到有人說K701上了純銀RCA線他自己聽起來滿累的。 我想應該是華麗到不行。 小公主的名號太響亮,所以大家一直跳過K601嗎!? 純樸的大家閨秀不好嗎??? 個人還是相當喜歡K601的。 就算已經停產。 K601自然通透跟晶瑩剔透感,如果有機會請務必要一親芳澤。 -- How Craz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1.170 ※ 編輯: oscar1982law 來自: 219.84.211.170 (09/19 11:12)

09/19 11:18, , 1F
疑!這不是我的買家嗎 看來你還蠻滿意的 小公主要好好款待
09/19 11:18, 1F

09/19 11:22, , 2F
K601在沒停產前就不好買吧?
09/19 11:22, 2F

09/19 11:32, , 3F
去年二月敗了601,最後自認搞不定兩個月後脫手衝二手701 囧
09/19 11:32, 3F

09/19 11:32, , 4F
買了701才發現,要弄的她服服貼貼也絲毫不簡單啊 XD
09/19 11:32, 4F

09/19 11:52, , 5F
傲嬌小公主不是叫假的(?
09/19 11:52, 5F

09/19 13:05, , 6F
小弟覺得"K601升級是K701;K501升級是K702"
09/19 13:05, 6F

09/19 13:06, , 7F
但是K701每個時期生產的聲音都不太一樣 實在不好說
09/19 13:06, 7F

09/19 15:35, , 8F
AKG換老闆後 就完全失望了 風格完全變調 不難聽就是
09/19 15:35, 8F

09/19 15:35, , 9F
同意J版主的看法
09/19 15:35, 9F

09/19 18:15, , 10F
換老闆是指AKG進入harman? 都快20年了我想大部分人也很難
09/19 18:15, 10F

09/19 18:16, , 11F
去弄到之前的產品來玩了吧...
09/19 18:16, 11F

09/19 18:54, , 12F
啊啊 夢幻K501啊 快來出K502和K602吧(?)
09/19 18:54, 12F
文章代碼(AID): #1GMJRjW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JRjW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