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hadtracy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無名)時間13年前 (2012/09/19 00: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 chadtracy 暱稱 : 無名 居住地 : 新北 入坑耳機 : Grado SR80 現役耳機 : Grado SR325/ DDM2 退役耳機 : Grado SR80 訊源 : PC, Sony MW517, Sony Xperia S DAC:Mini DAC/ MX1 AMP:Huston Mini1998 Kenwood R-SE7 JVC UX1000 音樂類型 : Jazz, Fusion, Classic Rock, ACG. 年紀在這個版上可能偏大 不過跳坑的程度可能就沒有板上各位來得兇猛。 我主要還是砸在Content上面比較多 器材跟機器除了Mini1998是自己從香港無間道音響店扛回來的(可惜沒有陳永仁在看店) 其他都是二手的。 聽音樂的習慣以方便為主,聲音走向比較老聲,偏中低頻居多 主要以器樂為主,人聲較少,所以你要我聽會滴水或是會甜的,我可能聽不出來 比較重鹹就是。 設備取向也因為先前經常來來去去的關係,盡量以方便容易移動為原則。 所以主要會收一些中古時代的名機或是評價還不錯的迷你訊源 R-SE7跟UX1000就是這樣來的... 這些早年的器材做料真的扎實,雖然小但還是虎虎生風。 歡迎器材交流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4.228

09/19 00:44, , 1F
你好阿!
09/19 00:44, 1F

09/19 09:27, , 2F
無間道音響店 好讚 >////<
09/19 09:27, 2F

09/19 15:27, , 3F
R-SE7好機器,會喜歡kenwood就是因為這台
09/19 15:27, 3F
文章代碼(AID): #1GM9uOO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9uOO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