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n7外接fubar2 mkII DAC後無法調音量已回收
各位好,
之前出門踢到一台fubar2當外接DAC
不過win7下他只能從foobar2k去調音量(不管有沒有掛wasapi)
但是可以從系統音量去調各個應用程式(例如可以調chrome的音量)
但是總覺得好麻煩阿,加上之前好像看到foobar2k音量調低
好像會稍微影響音質?
總之是內心的小毛蟲在作祟
所以請問各位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自己是有想說買一個便宜的耳擴拿來控制音量(有VR那種)
本來鎖定encore之類的無奈已經停產
所以矛頭就轉向mini-q之類的小管擴想嚐嚐鮮
順帶一題敝人耳機是sr80i,是否能推薦個能調音量
價格又夠便宜的入門耳擴呢?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103
推
09/18 21:14, , 1F
09/18 21:14, 1F
推
09/19 02:54, , 2F
09/19 02:54, 2F
→
09/19 02:54, , 3F
09/19 02:54, 3F
→
09/19 02:57, , 4F
09/19 02:57, 4F
→
09/19 02:58, , 5F
09/19 02:58, 5F
→
09/19 02:59, , 6F
09/19 02:59,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