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n7外接fubar2 mkII DAC後無法調音量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海綿雞)時間13年前 (2012/09/18 21:0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之前出門踢到一台fubar2當外接DAC 不過win7下他只能從foobar2k去調音量(不管有沒有掛wasapi) 但是可以從系統音量去調各個應用程式(例如可以調chrome的音量) 但是總覺得好麻煩阿,加上之前好像看到foobar2k音量調低 好像會稍微影響音質? 總之是內心的小毛蟲在作祟 所以請問各位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自己是有想說買一個便宜的耳擴拿來控制音量(有VR那種) 本來鎖定encore之類的無奈已經停產 所以矛頭就轉向mini-q之類的小管擴想嚐嚐鮮 順帶一題敝人耳機是sr80i,是否能推薦個能調音量 價格又夠便宜的入門耳擴呢?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103

09/18 21:14, , 1F
SR80I...那就去找台RA-1 CLONE
09/18 21:14, 1F

09/19 02:54, , 2F
驅動用哪個? 我WIN7 64下灌Ploytec USB ASIO
09/19 02:54, 2F

09/19 02:54, , 3F
沒有你遇到的那些問題
09/19 02:54, 3F

09/19 02:57, , 4F
抱歉沒看清楚你的問題 我在foobar2k下開ASIO狀況也是一
09/19 02:57, 4F

09/19 02:58, , 5F
樣 但是這是因為ASIO繞過WIN7系統的音量控制(提升音質
09/19 02:58, 5F

09/19 02:59, , 6F
的手段之一)去掉了反而不好吧 總之弄台耳擴就解決
09/19 02:59, 6F
文章代碼(AID): #1GM74aM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74aM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