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耳機Run壞大概是怎樣的聲音啊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Wayne)時間13年前 (2012/09/18 17:0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為耳機要大聲去Run比較好 在正常Run 24小時的IE80後,大概Run了超大聲的音樂(筆電輸出7~8成的音量) 但很明顯是耳朵不太能承受的音量,持續了三四個小時 晚上查詢一下發現大部份的文章都說不能讓耳機Run太大聲,所以馬上讓耳機休息 現在的感覺是空間比以前寬,但有種撞牆期的感覺,很擔心是不是Run壞 基本上解析力還是不錯,有人知道耳機Run壞大概是什麼聲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6.228

09/18 17:10, , 1F
GG路過表示:我都開最大音量RUN,壞掉是什麼?無感
09/18 17:10, 1F

09/18 17:13, , 2F
放心除非是用耳擴,否則開到最大聲應該是不至於會run壞
09/18 17:13, 2F

09/18 17:15, , 3F
run壞 歌曲在低音的部分,會有破塑膠袋被拍打的聲音
09/18 17:15, 3F

09/18 17:17, , 4F
推樓上
09/18 17:17, 4F

09/18 17:32, , 5F
不至於Run壞啦,那我平常在外面很吵都開快滿不就爛了
09/18 17:32, 5F

09/18 17:39, , 6F
原來run壞的聲音這麼奧妙啊!!!....(做筆記
09/18 17:39, 6F

09/18 17:50, , 7F
除非你上綜擴,然後又開到最大聲哈哈哈
09/18 17:50, 7F

09/18 19:59, , 8F
據說run壞掉之後會聽到啪啪啪啪啪的聲音
09/18 19:59, 8F

09/18 20:19, , 9F
所以RUN壞的意思,是單體破掉或脫落之類的???
09/18 20:19, 9F
文章代碼(AID): #1GM3cxC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M3cxCv (Headphone)